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愛用

Myprotein x 健友心得:健身歷程分享

Myprotein x 健友心得:健身歷程分享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9 月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Myprotein 這次邀請到五位健友,分享他們一路以來的健身歷程,以及 Myprotein 在他們的健身旅途中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E7

E7 個人照片

E7 的健身歷程分享

我在大約三年前的體重是 7 開頭,為了讓體態更好,偶然間接觸了健身。當時我第一個接觸的蛋白相關產品就是 Myprotein 的濃縮乳清蛋白,因為想和蓋伊一樣有良好的身材所以開始健身。從那時候開始健身就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也從一開始無系統的練法到現在一週五練、跟著菜單跑。我不敢說自己練得很好,但體態的變化是一路上周遭的人都有目共睹的。

Myprotein 在 E7 的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

Myprotein 補強了我生活中蛋白質攝取不足的問題,以及為了滿足口腹之欲時,我會吃 Myprotein 的蛋白棒。未來有機會的話,我也很想嘗試如肌酸左旋肉鹼等產品。

 

 

Samuel

Samuel 個人照片

Samuel 的健身歷程分享

健身於我而言,不僅能強健體魄,更是調劑身心的不二途徑。最初會接觸重量訓練,是為了調整體態,改變自小以來比較瘦的身型。在健身一段時間後,我也確實感受到肌肉的成長、力量的增加。而持續地訓練不僅雕塑了身材,更是提高了我的運動表現,也幫助我穩定心情,提升專注力。以上種種,是我一路健來所得收穫,很慶幸當初有踏進健身房,改變自己。或許我不是最強壯的人,但我會一直堅持健身,活到老,健到老。

Myprotein 在 Samuel 的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

只有持之以恆、按表操練,才能看見健身帶來的成果。在這漫漫長路中,Myprotein 的服飾讓我在訓練的過程能盡情揮灑汗水。不僅穿起來舒適,合身的版型也能讓我看清楚肌肉運動的軌跡,幫助我觀察自己,更了解身體狀態。重訓後的飲食也是重點,在眾多品牌中,Myprotein 的蛋白粉是我的最愛。它不僅好喝又能幫助我快速補充蛋白質,只能說沒有它就沒有現在的我!

 

 

伯威

伯威個人照片

伯威健身一路走來的心得分享

說到一路走來,不免俗的要「好久好久以前」一下。大概是我還在讀小學的時候,從爸爸那裡收到一對啞鈴 (1 公斤) 作為考試取得好成績的禮物。我懷著變強壯的憧憬,當時還不懂訓練的原理、不了解營養的補充,只埋頭苦練二頭彎舉。直到進入大學有了相應的知識、志同道合的夥伴,健身才逐漸像是那麼一回事。一路走來受過傷、結識過好友,追求過舉起的重量、渴望健美的體態,有突破的激動、有受傷不能鍛鍊的懊悔,直到現在追求穩穩的進步,以身心健康為最重要的目標。健身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項運動,而是我生活的一種態度、一種方式。

Myprotein 在伯威的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

我就讀大學的時候,跟同學抱著忐忑、試試看的心情 (當時我們還沒有喝補充品的概念) 下訂了一桶他牌乳清,從此開啟健身補充品的鑽研。直到後來發現 Myprotein,才知道補充蛋白質是這麼便宜而簡單,價格親民且令人心情愉悅,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一路走來看著 Myprotein 持續在進步,除了產品品質提升、口味及品項的研發,連出貨的包裝都站在顧客的立場考量,真的很令人開心。直到現在不僅僅是運動後補充蛋白質,包含日常保健品運動前來一顆預鍛鍊軟糖、衣櫃打開的服飾,甚至想吃零食放鬆一下,我的選擇都是 Myprotein。Myprotein 是我在訓練中最大的支持者,讓我在以訓練為主的生活模式能面面俱到。毫不誇張地說,我的二頭肌都是來自 Myprotein。

 

 

Vina

Vina 個人照片

Vina 的健身歷程分享

我目前健齡兩年,維持著一週至少三次重訓的頻率,一步一腳印地看著自己慢慢從一公斤開始征服啞鈴。對於一個女生而言,我一開始的訓練菜單都是全身訓練,尤其是鍛鍊上身真的非常不容易。目前正享受努力兩年帶來的體態變化跟苦盡甘來的結果,之後會繼續努力,維持健身頻率並持續進步。

Myprotein 在 Vina 的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

我從健身兩年到現在,一直都離不開乳清蛋白。尤其市面上的乳清都是偏奶類口味乳清,喝一陣子就會覺得必須換口味,不然很容易喝膩。所以我買了 Myprotein 的透明乳清,試喝後發現非常清爽也很順口,讓我餐餐是果汁,不再是喝膩的奶味乳清。

 

 

亘盈

亘盈個人照片

亘盈的健美歷程

原本只是想要轉移失戀的注意力所以開始健身,後來漸漸愛上重訓及身上越來越明顯的線條,而且開始踏上健美舞台比賽,喜歡自己在台上的樣子及明顯的肌肉線條。

Myprotein 在亘盈的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

健身需要的營養補充幾乎都可以在 Myprotein 台灣網站上買到,還有很多好吃又健康的點心可以代替平常不能吃的甜點點心!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