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Myprotein 品牌重塑完成!將運動化為日常,開啟嶄新篇章 - 文章主視覺
品牌愛用

Myprotein 品牌重塑完成!將運動化為日常,開啟嶄新篇章

Myprotein 自 2004 年成立以來,已擁有超過 2,000 萬名線上會員。不僅成為全球運動營養領導品牌,也持續以多類型、多口味、多重選擇打破民眾對於運動營養補充品的想像。而就在今年二月底,Myprotein 再度開創嶄新篇章,正式落成品牌重塑,將「健康福祉」的品牌理念從健身領域推廣至日常生活!

肌少症文章主視覺 - 圖為雙手握著槓鈴
訓練教學

肌少症是什麼|專家詳解肌肉量下降的 5 大原因

老化,是每個人都終將面對的課題。而在沒有做任何治療和預防的情況下,老化所引起的肌肉流失和神經肌肉系統的退化,有可能將導致肌少症。本文將由專家帶您了解肌少症是什麼,以及肌肉量下降的 5 大原因。

2 月 之前作者: 劉捷
兩位老年人背對鏡頭
補劑介紹

老人營養補充品推薦:6 種適合老人的保健食品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年人的營養需求也會有所變化。除了均衡飲食外,補充適當的營養補充品也是一種可行的選擇。本篇文章將介紹幾種適合老人的保健食品,這些補充品可以幫助老年人維持健康並提供所需的營養素。讓我們一起來了解老人營養補充品的重要性,以及適合老年人使用的推薦營養補充品吧。

營養元素計算器
營養知識

營養素計算器 | 輕鬆了解你每日所需的營養

想像一下,無論是增肌還是減重,你都不必餓著自己,吃得飽又吃得好,還可以實現自己的健身目標,聽起來是不是很完美?這可不是做夢,有一種神奇的工具叫做營養元素計算器,遵循我們的科學公式,使你不需營養專家也能夠為自己打造飲食計劃,為健身成功做好準備。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