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食譜

炎炎夏日消暑首選 | 高蛋白摩卡冰沙

炎炎夏日消暑首選 | 高蛋白摩卡冰沙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2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摩卡冰沙清爽又提神,用來迎接美好的一天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摩卡冰沙所需的材料不多、製作方便,適合愛賴床到最後一刻才門而出的你。這杯香氣濃郁的巧克力飲品富含滿滿的蛋白質和咖啡因,人生如此,夫復何求!每兩份所需原料

https://youtu.be/dD_AtDDYqR4

原料

即溶咖啡 100 毫升(以熱水或濃縮咖啡溶解) 牛奶 100 毫升 1 匙 IMPACT 巧克力乳清蛋白粉 1 茶匙香草精 1~2 勺碎冰塊 低脂鮮奶油(非必要,依個人喜好添加)

做法

1. 將所有材料倒入果汁機,攪打到呈冰沙狀。2. 如果有閒情逸致的話,您還可以擠上一些鮮奶油、灑上可可粉,趕時間的話也可以直接倒進搖搖杯,出門帶著走!

營養信息 ( 每份 )

卡路里 96 kcl
脂肪 2.8g
碳水化合物 4.3g
脂肪 12g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