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食譜

比利時松露巧克力慕斯 | 食譜 | 喝乳清環遊世界

比利時松露巧克力慕斯 | 食譜 | 喝乳清環遊世界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3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讓 Myprotein 帶你玩遍全世界!

因為疫情的原因,你可能現在無法像過去般到處旅行,沒關係,Myprotein 懂你,帶你用乳清享受世界各地的特色口味,就好像到當地深度旅遊了一番。

我們的 World’s Kitchen 精選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甜點靈感,轉化成美味營養的日常補充品。

就如同大家所熟知的,比利時巧克力是世界知名的甜品。 平滑濃郁的口味讓人無法抗拒,融化在口中的美好滋味彷彿置身天堂,我們相信這個口味絕對是此系列的完美之選。

通過以下超簡單的食譜,您可以享用美味可口的甜點同時,補充每份高達 31 克的蛋白質,這是提高您的每日攝取量並支持訓練目標的絕佳方式。

份量: 2 份材料

·1勺  Impact 乳清蛋白粉(松露巧克力口味)

· 2顆 蛋

·50克 無糖可可粉

·適量 水

·4滴 零卡調味劑(香草口味)

 

製作步驟

https://youtu.be/SAsaDBbeLFU

1.首先,將雞蛋分成兩個碗。

2.將可可粉、巧克力松露蛋白粉、蛋黃,以及少許的水一起倒入碗中,攪拌直至完全混合,並擱置於一旁。

3.接下來,攪拌蛋清直至可以形成白色尖角。 加入香草口味零卡調味劑,然後再次攪拌約一分鐘。

4.將一湯匙的蛋清加入巧克力混合物中,輕輕地將其層疊。我們要充分混合而又不損失蛋清中產生的氣泡,因此要溫和,不要過度攪拌。

5.混合均勻後,倒入兩杯中,在冰箱中冷卻一小時。

6.撒上可可粉以及少許的橙皮,即可享用!

 

營養資訊

卡路里249
總脂肪8g
總碳水化合物10g
蛋白質31g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