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補劑介紹

哪種蛋白粉最適合您?營養師報您知!

哪種蛋白粉最適合您?營養師報您知!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1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尋找適合自己的蛋白粉有點像在尋找靈魂伴侶,有時會需要多試幾次才會找到您的Mr. Right。適合您的蛋白粉要能幫助您達成目標、合您的飲食習慣,還必須美味可口。蛋白粉有百百種,有些具備完整的胺基酸組成、有些適合乳糖不耐症患者、有些則添加了維生素和礦物質。考慮到以上這些,如果有人可以幫您找到適合您的蛋白粉,省去反覆嘗試的時間,那不就太好了嗎!Myprotein 的產品技術人員 Katie Brown 今天將會為您講解挑選蛋白粉的建議。一起來看看吧!

https://youtu.be/ehtwRITE_1o

您需要攝取多少蛋白質?

英國政府建議成年人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取 0.75 克的蛋白質,對久坐的男性來說,大約是每天 55 克,而對久坐的女性來說約為每天 45 克,活動量越大,建議攝取的蛋白質也會增加。

 

Impact 乳清蛋白粉

元老級蛋白粉在此,我不會講得太專業(主要是因為它很複雜),但 Katie 的解釋清楚說明了何謂乳清蛋白。「乳清是牛奶的純天然副產品,過濾牛奶的過程中就會分離出乳清蛋白。」乳清是之所以經典是有原因的,因為它很好消化、具備完整的胺基酸組成、吸收率也最好。每份乳清蛋白粉含有至少 20 克的蛋白質,而且脂肪、糖分的含量低,熱量也低於 100 大卡,適用於各種類型的訓練。如果想增肌,就每天再多喝一杯蛋白飲,如果只是想鍛煉瘦肌肉,喝一杯就行!

分離乳清蛋白粉

對於想攝取乳清的胺基酸成分和豐富蛋白質,但又不想攝取到脂肪的人來說,分離乳清是他們的理想的選擇。分離乳清蛋白的過濾次數比濃縮乳清蛋白多,這代表大部分的脂肪和乳糖都已經被過濾掉了。每份分離乳清粉的熱量低於 100 大卡,很適合想增加蛋白質攝取以幫助自己減重的人。

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

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是所有產品中最像果汁的選擇!它是由高品質的水解分離乳清蛋白製成,具備完整的胺基酸組成、蛋白質含量高,同時喝起來又輕盈爽口。不想在夏日健身前/後喝奶昔蛋白飲的人,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純素高蛋白營養配方粉

如果您有嘗試過純素飲食,您可能會發現每天都很難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純素高蛋白營養配方粉混合了豌豆蛋白、糙米蛋白和大麻籽蛋白,一杯就可以喝到完整的胺基酸成分。每份純素高蛋白營養配方粉為 110 大卡,含有 22 克的蛋白質,口感濃郁滑順,冠軍就是它!但如果您不愛配方粉,也可以單純選擇大麻籽、豌豆或糙米蛋白粉。

增肌配方粉

猜猜增肌配方粉最適合誰?如果您想增重,您會需要攝取大量的卡路里和蛋白質。我們的增肌配方粉每份含有 30 克的蛋白質和超過 50 克的碳水化合物,可以提高您的蛋白質和卡路里攝取量。

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粉還挺萬能,它主要是支撐人體的各種組織,但也有助於肌肉的生長。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所以要維持膠原蛋白的含量,在飲食之外攝取補充品會是理想的做法。我們的膠原蛋白粉含有 18 克的蛋白質,它能夠確保頭髮、皮膚、指甲、關節、骨骼和肌肉的健康。

重點整理

我們知道蛋白粉的世界可能很複雜,有時候資訊量會過大。但只要找到了適合您的蛋白粉,就可以跟它常相廝守了。不論您是喜歡口感輕盈、喝起來像果汁的蛋白飲,或是想增肌卻懶得準備健身餐,我們都有適合您的選擇。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