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服飾

AW19 服裝亮點 | 設計師精選:最新元素介紹

AW19 服裝亮點  | 設計師精選:最新元素介紹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4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我們的設計師總是絞盡腦汁極盡所能地提供最佳性能的運動休閒系列最新一季 ,我們再次推出全新的款式。

AW19 服裝亮點 融合了金屬的元素,並結合都會與夏日街頭風格

男士系列 AW19 服裝亮點

Dry-Tech 速乾系列 男士短袖上衣 及 坦克背心設計師:我們賦予最暢銷的訓練上衣一個全新的樣貌。

延續以往,選擇吸濕透氣的抗菌面料,但本季我們稍微調整了長度,讓每次伸展及鍛鍊時能夠更舒適。

並隨著季節及流行趨勢更新配色 - 辣椒紅是我的最愛!

AW19 服裝亮點 男士速乾系列 坦克背心
品牌大使實際穿搭:

蓋伊 - 材質穿起來非常舒適,因為針對鍛鍊特別精選輕質面料,在重訓過程感覺特別舒適涼爽。

彈性也非常好,搭配白色的配色,如同 Myprotein 乳清一般滑順(哈哈)。

長度的話適中,版型也很適合亞洲人,我本身是穿著 M 號 。

(身高 171 公分 /  體重 79 公斤 )

蓋伊穿著速乾系列短袖上衣
AW19 服裝亮點 蓋伊穿著速乾系列短袖上衣

兆佑 - 我覺得這系列的衣服穿起來超涼爽,材質很輕,帶去健身房也不會覺得很佔空間。

但我覺得領口有點高,這點不是很習慣,下擺的長度ok,S 號覺得蠻剛好的。

(身高 170 公分 /  體重 70 公斤 )。

 

男士 Coordinate 慢跑褲設計師:

這款慢跑褲完美的結合休閒與時尚風格。側口袋的靈感來自最新的實用趨勢,獨特的品牌設計細節上有我們總部的坐標 - 你可以 Google 看看找不找得到!

米色款適合夏季和秋季過度時期穿著搭配基本款的白色和黑色 T 恤就很俐落有型

 

女士系列 AW19 服裝亮點

Metallic 亮澤系列

設計師: 毫無疑問地,Metallic 亮澤系列是本季的明星款。

在我看來,這是本季最特別的款式 -結合所有本季的趨勢,也很適合混搭穿著。

這款 Metallic 亮澤系列短褲,採用了雙層功能性設計,任何伸展姿勢下都可以完美的遮覆。

並採用奢華金屬面料製成。精緻的品牌設計,鬆緊腰身設計和玫瑰金細節,讓妳散發獨特的魅力。

AW19 服裝亮點 女士亮澤系列服飾
這款 Metallic 亮澤系列 女士 Asymmetric 運動內衣,提供了很好的包覆感。

其中肩帶的特殊剪裁細節,簡單卻非常獨特

最後,我們的 Metallic 亮澤系列 Panelled 女士緊身褲。採用相同的奢華金屬質感面料製成,採用迷人的色彩搭配,並有緞面的鬆緊腰身。 高腰剪裁與 Energy 女士短版背心可以完美的搭配 - 展現一點腹肌卻不會過於暴露。

Metallic 亮澤系列非常討喜,深沉、豐富的葡萄酒顏色會讓妳無法抗拒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