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補劑介紹

白雲豆真的能阻斷碳水吸收嗎 | 白雲豆的功效

白雲豆真的能阻斷碳水吸收嗎 | 白雲豆的功效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4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如今,市面上有許多保健補品,每個保健補品都有其獨特的優點。通常在談論流行的補品時,我們經常發現自己專注於補品界的一些"大咖",因此,乳清蛋白、肌酸和多種維生素等產品往往受人青睞。

白雲豆 近期開始引起人們的關注,因為它提供了許多保健益處,甚至據說能夠阻斷碳水吸收?

 

什麼是白雲豆? 

雲豆,無論其顏色如何,都因其形狀類似一顆腎臟而得名。白雲豆與紅雲豆非常相似,只是顏色不同。這些豆類最早主要生長於南美和中美洲部分地區,並且被發現可以食用,且能夠為人們提供一系列健康益處,尤其是在減重方面。

是的,你確實沒看錯,雲豆可以幫助你減重。不像童話中那樣神奇的豆子,它們以非常真實、非常科學的方式幫助人們減重,而且還具有許多其他的好處。

 

白芸豆的功效 白芸豆 芸豆的功效与作用

 

白雲豆的功效是什麼?

幫助控制體重

白雲豆提取物補充劑有助於減輕體重,主要是因為它們是纖維的重要來源。雲豆中發現的纖維是可溶的,這意味著一旦被食用,它就會在胃中的水中分解,形成濃稠的糊狀物。該糊劑可裹在胃壁上,使人們感到飽腹的時間更長。它起著非常有效的食慾抑製劑的作用。如果我們不感到飢餓,那麼就會減少進食,而且吃飯時更快速地感覺到“飽了”,避免了對垃圾食品的渴望。

纖維還可以穩定血糖水平,防止胰島素增高,進而防止體重增加。

 

有益心臟健康 

白雲豆不僅可以幫助減重,還可以幫助增強心臟和心血管系統,這是因為豆類富含葉酸或維生素B9。這種維生素有助於心臟健康,因為已發現它可以減少體內天然存在於血液中的同型半胱氨酸化合物的含量。研究發現,同型半胱氨酸水平的升高可導致中風、心臟病產生和心臟病發作。因此,每天補充富含葉酸的白雲豆提取物是一種呵護心臟的絕佳方法。 

 

白芸豆 芸豆的功效

 

有益大腦

白雲豆提取物補充品之所以如此受歡迎的另一原因是,它們被發現對大腦非常有利。白雲豆含有大量的硫胺素及維生素B1,對健康的腦細胞的產生和功能至關重要。當涉及記憶之類的認知功能時,需要一種稱為乙酰膽鹼的化合物。而要合成乙酰膽鹼,首先需要硫胺素,這也是為什麼白雲豆提取物如此有益大腦的原因。

以上就是白雲豆的各種功效啦,是不是又發現了一個營養補充品的黑馬呢?畢竟光是幫助阻斷碳水吸收這一個好處,就和其他一般的營養補充品非常地不同,也許是目標減重的你,可以考慮嘗試看看的選擇。

我們的文章僅用提供產品資訊和教育目的,不應作為醫學建議。 如果您擔心,請在服用膳食補充劑或對您的飲食進行任何重大改變之前諮詢健康專業人士。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