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Uncategorised

世界首創 | 透明大豆蛋白粉

世界首創 | 透明大豆蛋白粉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2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既推出純素透明分離蛋白粉後,純素系列大受好評,我們也現在更進一步推出全世界首創全新商品「透明大豆蛋白粉」!每份含高達 11 克大豆蛋白清爽且輕盈的口感,是一般乳清蛋白粉無法相比的。

Clear Soy Protein | Myvegan

將營養來源推向新高度

除了作為植物性蛋白質的完整來源外,每份商品含有每日所需維生素 B 的 30%,其中更包含平時難以攝取的 B12。亦含有泛酸 (B5)、硫胺素 (B1) 和維生素 B6,可以維持您精神表現良好、心臟健康及抗疲勞的功效。

對於有甜味的果汁飲料,您可能會擔心含糖量。不用擔心,透明大豆蛋白粉每份僅含 1 克糖,因此非常適合搭配有減脂目標(或任何其他目標)的您。

味道及功能兼具

若您不習慣一般濃稠的高蛋白奶昔,這就是您最好的選擇,Myprotein 透過特殊的水解技術,此款大豆蛋白粉能完美融於水中,並提供清爽可口的果汁風味,是您一整天維持充足水分的完美方式。

更好的是,透明大豆蛋白粉有三種風味讓您選擇,檸檬 & 萊姆柳橙 & 紅葡萄柚葡萄口味,因此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口味的調配。此外,此款包裝為 100% 可回收塑膠所製成,讓您共同為環境友善盡一份心力!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