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補劑介紹

增重蛋白 vs 一般蛋白 | 差異是什麼?

增重蛋白  vs  一般蛋白 | 差異是什麼?
Jennifer Blow
編輯和合格營養師5 年 之前
查看 Jennifer Blow 的個人資料

增加肌肉需要有強烈的決心和毅力!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如果要增強肌肉必需先增加體重,但很多人可能會認為就是這樣而已。 其實增加肌肉最重要的部分在於吃的食物,還有吃了多少。為了鍛鍊肌肉,你的身體需要高熱量,這意味著每天攝取的熱量需要比消耗量高。 然而對某些人來說,達到這個狀態非常困難。無論是沒有食慾或是新陳代謝太快,如果要達到卡路里攝取量對你來說很困難,那 增重蛋白 可能正是你所需要的。

high protein smoothie

增重蛋白 與 一般蛋白的區別

像一般的高蛋白奶昔一樣,增重蛋白奶昔不會在你的胸部增加一英寸或者在一夜之間增加腿部的肌肉。但隨著時間的累積,它可以幫助你實現這些目標。增重蛋白與一般蛋白之間的差異為不同的營養價值。一般的高蛋白奶昔,通常可以讓你獲得100-150卡路里以及20-30克蛋白質。然而隨著體重增加,為了實現目標還可以有更多選擇。對於想要獲得一些額外卡路里的人來說,可以飲用含有400-800卡路里的增重蛋白奶昔。另一方面,對於那些要增​​加體重極度困難的人來說,可以飲用含有1000多卡路里的增重蛋白奶昔,以幫助達到每日攝取4000-5000卡路里的目標。為增重而設計的奶昔通常由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組成,可以非常有效。舉例來說,除了替代一般蛋白質奶昔之外,增重蛋白含有良好的慢速吸收與快速吸收碳水化合物 - 非常適合在鍛煉後增加糖原儲備。有些增重蛋白甚至還含有肌酸,這對於快速吸收的碳水化合物尤其有效,因為它們有助於身體吸收肌酸。
woman doing outdoor exercise

增重蛋白 使用方式

關於這種奶昔,要意識到你需要什麼是很重要的。雖然看起來只是需要肌肉變大,但你應該記住增重蛋白仍然是營養補充品,它是用來補充營養的。增重蛋白就是同時幫助你增加卡路里的高蛋白奶昔。當你很難達到每日蛋白質攝取量時,高蛋白奶昔會有所幫助,增重蛋白也是同樣的效果。 如果您無法達到每日卡路里攝取量以幫助增加肌肉,增重蛋白可以為你獲得極大的幫助。然而如果你已經吃了能達到每日卡路里與營養攝取量的足夠食物,增重蛋白實際上可能會阻止你進步,讓你獲得不必要的脂肪。

THE Gainer增重粉

找到一個可以讓你吃想吃的東西又在你鍛鍊肌肉時保持精瘦的奶昔聽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但是THE Gainer 尖端增肌配方做到了。很多增重蛋白昔都只充滿了糖和卡路里,讓你的血糖不自然的飆升並增加脂肪和肌肉。THE Gainer 尖端增肌配方含有750多種低糖成分的材料以提供乾淨的卡路里。碳水化合物混合物提供快速釋放能量,沒有血糖飆升並且能持續釋放能量。這是由於Carb10和高度支化的環糊精(HBCD)都具有低滲透壓,可快速排空胃。你可以從六溴環十二烷中快速獲得初始能量且避免低血糖。碳水化合物將取代使用過的糖原,並幫助蛋白質被吸收以增加肌肉。蛋白質混合物由優質的快速和緩慢釋放蛋白質組成,因此身體可以在運動後立即開始增加肌肉並持續數小時,這表示你在健身房的所有努力都將獲得最大的效益。

結論

增重蛋白對於想要快速增加體重或是達到卡路里攝取量的人來說幫助非常大,它們有許多不同的種類,可以讓你達到日常營養攝取量的目標。

我們的增重蛋白像是 THE Gainer 尖端增肌配方Hard Gainer Extreme 終極增肌配方粉Impact Weight Gainer Blend 增肌配方粉,都非常好喝又經濟實惠,是補充營養且幫助成功增加體重的好方法。

 

 

我們的文章僅用於提供產品資訊和教育目的,不應作為醫學建議。 如果您擔心,請在服用膳食補充劑或對您的飲食進行任何重大改變之前諮詢健康專業人士。

Jennifer Blow
編輯和合格營養師
查看 Jennifer Blow 的個人資料

Jennifer Blow 是我們 UKVRN 的註冊營養師助理,她在英國註冊為合格的專業營養人員。她擁有營養科學學士學位和營養學研究碩士學位,現在專注於運動補充品在健康和健身方面的應用,並以實證研究為基礎。

Jennifer 因其在運動和健康生活方面的營養科學知識,而在 Vogue、Elle 和 Grazia 等各大線上出版物中被引用或提及為營養學家。

她的經驗包含與 NHS 合作進行飲食干涉試驗、針對 ω-3 脂肪酸補充品的研究還有於年度營養學年會上發表了速食對健康影響的文章。 Jennifer 參與了許多持續的專業發展活動,以確保她的專業實踐保持在最高水平。

點擊 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Jennifer 的經歷。

閒暇時 Jennifer 喜歡爬山和騎自行車,在她的文章中,你會發現她熱愛證明:健康飲食並不代表一輩子忍受飢餓。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