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補劑介紹

什麼是 DigeZyme®綜合消化酵素?

什麼是 DigeZyme®綜合消化酵素?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2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DigeZyme® 綜合消化酵素成為人氣補劑之一,讓我們一起看看它的功效吧! 

 

什麼是 DigeZyme®? 

DigeZyme® 通常稱為消化酶,是種特殊的酶,可將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透過分解蛋白質、脂質和其他酶等分子,以促進氨基酸在體內的吸收。 簡單來說, DigeZyme®針對被改變或修飾的分子,它能成為酶底物或體內酶用來起化學反應的物質。 

workout

什麼是消化酶? 

消化酶可以根據不同特性分為幾類:蛋白質被蛋白酶和肽酶分解、脂肪和脂肪酸鏈被脂肪酶分解、碳水化合物和糖被澱粉酶分解、最簡單的核酸或核苷酸被核酸酶分解。儘管這些酶中都在體內分解,但進行作用的階段因每種酶而異,主要存在於口腔、胃、腸和胰腺中。 

 

DigeZyme® 的好處 

DigeZyme® 有如此功效的原因在於它含有豐富的澱粉酶、乳糖酶、纖維素、脂肪酶和蛋白酶,每一種都獨特的功效及對身體的益處。 DigeZyme® 有助於降低體內難以消化的物質及緩解體內毒性水平。 DigeZyme® 還有助於促進消化健康,因為它能加速消化過程。良好的消化能幫助身體吸收最簡單的胺基酸,有助於蛋白質合成及幫助免疫力。 

為什麼要服用 DigeZyme®? 

儘管大多數食物確實含有豐富的消化酶,但這不代表我們能成功攝取它。研究顯示,當我們以 48° C 以上的溫度下烹煮食物時,會使酶變性。也就是說,在烹煮過程後,食物實際上幾乎不含酶。 

服用 DigeZyme® 能幫助身體獲得更豐富的消化酶,能提高對抗疾病的能力,及消化吸收營養的能力,在運動後能幫助增加肌肉組織再生。 

重點整理 

儘管 DigeZyme® 是相對新的產品,但它已被證實能提高消化效率。意味著您可以更好地利用攝取的營養,在劇烈運動後的恢復能力大有裨益。 DigeZyme® 將蛋白質在被消化之前分解成氨基酸,更有助於肌肉生長和發育。因此,請留意含有 DigeZyme® 的補給品,並從這種創新成分中獲益。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