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食譜

沁涼一夏!無酒精調酒食譜:透明乳清創新喝法

沁涼一夏!無酒精調酒食譜:透明乳清創新喝法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10 月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製作獨一無二的無酒精調酒吧!

透明乳清蛋白不僅讓您在健身時輕鬆補水,優質的乳清蛋白也能強化健身的效果,絕對是您必須入手的補充品!食譜專家 @healthy_floflo 將介紹 3 款無酒精調酒食譜,讓您有個沁涼的夏天、喝一口就有度假感!

無論您是想要清爽的香橙雞尾酒、綿密的鳳梨可樂達 (Piña Colada),還是清甜的白桃貝里尼 (Bellini),這些無酒精調酒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乾杯!

https://youtu.be/IY6l4b_3d1I

每份所需材料

香橙雞尾酒

鳳梨可樂達

白桃貝里尼

做法

1. 將水和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倒入搖搖杯中搖勻,並靜置幾秒等待泡沫消失。2. 在香橙雞尾酒中加入少許柳橙汁;鳳梨可樂達加入椰奶;白桃貝里尼則加入白桃果泥,並再次搖勻。接著再將飲料倒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如果有濾網建議使用濾網過濾。3. 最後在香橙雞尾酒加滿檸檬汁,並以柳橙片裝飾;鳳梨可樂達則用鳳梨片和馬拉斯奇諾櫻桃裝飾,讓它更具熱帶風味,白桃貝里尼則加滿蘇打水或氣泡水。您的無酒精調酒就這樣完成!乾杯!

每份營養成分

熱量 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脂肪
香橙雞尾酒 94 20.1 克 2.7 克 0.1克
鳳梨可樂達 131 20.4 克 2.1 克 4.3 克
白桃貝里尼 129 20.4 克 10.6 克 0.1 克

想了解更多透明乳清的好處與建議用量,歡迎參考下方文章: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