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愛用

成為自己希望的模樣 – Darcy |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成為自己希望的模樣 – Darcy |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Evangeline Howarth
作家與編輯4 年 之前
查看 Evangeline Howarth 的個人資料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來自利物浦的私人健身教練 Darcy,與我們分享她是如何從一個沒安全感、容易受外在影響的女孩,成為一個強壯且有影響力的女人。

darcy story

當我從高中畢業時,第一次開始健身,在幾家酒吧和夜店找到了工作。 我常常在外面喝酒,真的很不健康,也覺得自己很糟糕,後來因此我找了一位私人教練。」

自從大學畢業後,我著迷於上健身房

 

有時我每天可以去 3-4 次,吃得很少,並認為這是唯一可行的瘦身方法。

 

我想是因為網路上有很多錯誤資訊,作為一個年輕天真的女孩,只因為想看起來像所有其他女孩一樣,隨之而來的是很多與飲食有關的問題。我從長時間不吃東西到暴飲暴食,我覺得無法控制自己。

其實不只是你會影響你自己,你周邊的人也會被你因疲倦和飢餓而產生的煩躁情緒影響。我太糟糕了,現在我回頭看,我當時被飢餓感壓迫得憔悴不堪,根本不像自己了。

我想現在有很多人喜歡我是因為,他們曾經看過我狀態很差的樣子,然後也看到了我現在狀態很好的樣子。

每個人都一直對我說,我可以當私人健身教練,但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可以辦到。我想:「不是我吧,我怎麼可能?」,但後來轉變成:「沒試過怎麼知道,來試看看吧!」

決定嘗試的主因是希望能夠帶給別人正面的影響,我想做一個當其他女生在低潮期時,可以從我這裡得到支持力量的人。

 

我想成為一個值得關注並提供正確資訊的角色。

 

那些我曾經深信不疑的事,現在的我只會覺得挺好笑的,同時覺得自己當初浪費了好多時間。當我被困在那個世界裡時,只有我在那裡,如此孤單,覺得沒有人能理解自己。所以現在如果我在客戶身上看到類似的跡象,我就會立即關心他們

現在我希望我的客戶能夠好好生活,如果他們進來對我說「我周末吃得很糟糕,我沒有訓練」,我會關心的問「嗯,那你喜歡自己嗎?」,當他們說「當然。」我會回答「那非常好。」

我試圖成為一個有正面影響力的人,這很難,因為那些讓人煩惱的東西不會消失,它永遠都存在。我曾經很脆弱,到現在變得如此強大,但這是一場持久戰,我不希望任何人經歷這一切。

 

darcy training

 

有一天,我的情緒非常低迷,我記得我跟我媽媽說我想我需要去看醫生,然後我去了,醫生的第一個反應是給我一些藥丸,就這樣。他們要我接受並且說:「幾個月後你會好起來的,這些將會從你腦中消失。」

我記得後來我去找我媽 - 她是一個如此堅強又完美的女人,她對我說:「你希望你的生活像這樣嗎?你可以做出改變的。」她每天都會給傳訊息跟我說,我絕對做得到的。

在這之後,我甚至不幸遭到了一名男子的襲擊。 當時的我很震驚與害怕

 

但我想,我可以有兩種選擇:我可以藉由這件事讓自己更強壯,或者,我可以扮演受害者,臣服於加害人。

 

我最擔心的是,這名男子可能會繼續攻擊其他女生。我是一個有在健身的年輕女孩,可以想辦法離開他,但如果那是別人,他們可能不會那麼幸運。聖誕節過後,我又回去工作了。 感覺自己有點缺乏動力,但我告訴自己,如果一直像那時候一樣不開心, 我將會浪費了每一天,處在不開心的情緒中

現在的我,建立了自己的品牌,一些客戶現在成為我最好的朋友,我很高興看著他們也開始愛自己

有時候我去工作會想:「哇,他們是為了我而來!」,我為自己建造的東西感到自豪,我不會停止展現自己。

過去幾年,我瘦了30多公斤。在我肥胖的時期,曾經有人對我說:「沒事的,你天生就是長這樣」,但他們錯了,我每天都很努力健身與控制飲食。如果我吃太多垃圾食物,我會感到很糟糕。

 

說實話,開始減重,部份的原因來自於大眾的審美觀。就像其他人一樣,每個人都喜歡聽到別人稱讚自己的樣貌。

 

人們常常會因為看到了我減肥前後的照片來和我諮詢,並且告訴我:「我也想要變成這樣」。我總是告訴他們,我花了五年的時間,才有了這樣的成果,這些事情不會在兩個月內一蹴可成。你需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減重,如果你只是希望變得和雜誌裡的女生們一樣瘦,那這是一個錯誤的減肥動機。

找到你要減肥的「原因」,並且深入研究。不要在讀到第一份資料時就深信不疑,因為網路上有太多不利於健康的資訊了。

另外,聽聽你自己的聲音我們擁有不同的身體組成,對我有用的訓練不見得適合你。最重要的是,不要為了別人,要為了自己而減重。

 

從這邊了解更多 - 8 百萬名會員的故事

Evangeline Howarth
作家與編輯
查看 Evangeline Howarth 的個人資料

Evangeline 從小就開始投入體育競賽。 作為一名合格的 RYA <https://www.rya.org.uk/Pages/Home.aspx> 小艇帆船教練,以及來自於在英國國家隊和帶領大學先發隊伍中的經驗,使她深知適當的營養對於極限和耐力運動的重要性。

在閒暇時間時 Evangeline 喜歡跑步 - 特別是馬拉松。 而在周末,你會發現她正在進行水上運動或爬山。 她最喜歡的夜晚行程是在健身房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或深蹲,之後再去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和一大堆蔬菜!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Evangeline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