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食譜

10 分鐘輕鬆上桌 | 墨西哥起司蛋餅

10 分鐘輕鬆上桌 | 墨西哥起司蛋餅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2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一起動手做高蛋白低碳水的墨西哥捲餅吧! 可以針對你的個人口味,變換不同花樣。

僅僅需要 10 分鐘就能完成這道料理,這款充滿濃郁起司的墨西哥蛋餅是伴你度過午休時光的完美方式 —— 或者任何時候你需要一些美味食物來的補充你的能量,這是一道讓你垂涎的料理,而且食材也容易取得,也只需要一個平底鍋,輕鬆地便可完成這道料理。

份量:1

備料時間:5 分鐘

烹煮時間:6 分鐘

https://youtu.be/2l-DT-mQjg0

材料:

2 份墨西哥卷餅 3 顆雞蛋 1 茶匙辣椒粉 0.5 茶匙鹽 0.5 茶匙胡椒 1 茶匙洋蔥粉 100 克低脂切達干酪(磨碎)

步驟:

1. 用中火加熱平底鍋,將墨西哥卷餅放置在中間。

2. 將雞蛋直接打在墨西哥卷餅上,加入辣椒粉、洋蔥粉、鹽和胡椒,用叉子將所有東西攪拌在一起。蓋上鍋蓋,煮 2-3 分鐘。

3. 取下蓋子,在蛋上加入磨碎的切達干酪。並將另一份墨西哥卷餅覆蓋在此上方,再次蓋上蓋子,再煮 2 分鐘。

4. 取下蓋子,用一個大盤子蓋住墨西哥卷餅,小心地拿起平底鍋並將其倒放,使墨西哥卷餅放置在盤子上,將墨西哥卷餅滑回鍋中,這樣就可以將另一面烹煮 2-3 分鐘。

5. 從火上移開並放置一旁冷卻數分鐘,並切成四分之一,與無糖調味劑一起享用,小心不要被融化的切達干酪燙傷了。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