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Uncategorised

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四月線上直播講座

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四月線上直播講座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2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四月線上直播講座

在 2022 年的開始,相信大家已經開始為自己設定不同的目標,無論在新的一年希望可以開始注重飲食,又或是希望自己可以在今年完成全馬馬拉松的目標等,開始為自己設定下今年挑戰自我的目標。Myprotein 希望可以陪伴您的新目標一起前進挑戰,我們邀請到了各個領域的傑出菁英以「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為主題接力分享他們的故事。

四月講者介紹:Patty 派蒂

Patty 從小在藝術創作中長大,在無邊無際的夢想遨遊,結合專業與興趣自行創業 Hotsauce 辣醬品牌。身為Hotsauce Apparel 辣醬品牌負責人的 Patty,鼓勵女性勇敢擁抱自身的美,散發璀璨光芒。透過不斷地挑戰自己,以激勵他人,無畏地嘗試各樣冒險,熱愛滑板、沙版、潛水、衝浪、跑步、重量訓練等等,無論是男是女,你都比自己想像的更強大!

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QA 訪談

Q1: 在之前看到 Patty 的介紹,了解到 Patty 無畏的嘗試許多不同樣的運動,從滑板、沙板、潛水再到重量訓練,想請問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你開始熱愛運動並開始想要挑戰各式不同種的運動呢?

“Surprise your Body”,我就是想和身體經歷各式各樣的冒險,想了解自己可以做到多少的事,驚奇就是給予他的養分,從小就非常地好動,需要放電,才有辦法睡覺。

Q2: 一直都有關注 Patty 的社群,並有注意到 Patty 除了推廣運動之外你也是一位植物純素飲食者以及推廣者,想請問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你開始了純素飲食的生活風格呢?剛好這個月的 22 號是世界地球日,想請問對於 Patty 來說世界地球日以及純素飲食上對你的影響以及關聯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嗎?

Game Changer 茹素力量,一開始是因為運動表現和修復這一塊吸引我的,因此做了 Vegan 的實驗,一個月之後的成果我覺得相當滿意,身體也變得更快樂舒服,同時可以對地球更好(減少用水量,增加糧食,太多太多 ....就覺得 Why not? 持續到了現在。

Q3:針對 Myprotein 的品牌精神Fuel Your Ambition挑戰自我突破極限」可不可以請你跟我們分享這句話對你來說的定義是什麼? 以及對於熱愛運動的女性來說,要鼓勵他們如何可以做到「勇敢擁抱自身的美,散發璀璨光芒。」呢?

放棄很簡單,但是我要活得不簡單!在放棄念頭萌生時我總是跟自己這樣說的,我們從來不是無畏的,而是看見了恐懼迎面而來,卻依舊向前奮戰,相信自己的強大!親愛的你,本身就是如此的美麗,與生俱來就被愛著,因此,你要做的並不是改變你的外在,而是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並且給予他要的養分,自然就會發光了!

Q4: Patty的歷程中有沒有一件自己非常驕傲挑戰自我突破極限的壯舉分享給我們?

擁抱陰影…

Q5: 在過去的運動經歷及挑戰中,有沒有一件讓你最開心及充滿成就感的經驗可以分享給我們?

從討厭跑步到初半馬兩小內完成

Q6 : Patty精彩的經歷中有沒有遇到特別印象深刻有趣的人或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成功在沙版上回浪,實在有夠難得啊啊啊啊還在努力中,也很開心能夠和男友在葡萄牙的沙版大浪點,一起下浪!

Q7 : Patty的歷程中有沒有曾經遇過讓你最挫折的事?

曾經一度非常討厭自己的身體,甚至樂於虐待他,覺得吃飽不應該,休息不必要,表現差是廢物,不斷的苛責自己。

Q8: 如何調適走出挫折?是甚麼一直支持著你不斷突破自己堅持走上現在這條道路上呢?

滿腔熱血愛挑戰的自己,其實最難的課題就是慢,更要相信訓練,相信自己,學會軟化,學會有陰有陽才是完整得太極,學會平衡。當我意識到,身體陪伴了自己經歷各式各樣的冒險,而他從未離去時,我開始懂的好好照顧她,好好照顧自己的戰友,才能夠一起在每一次的體驗中享受。

Q9: 2022新的一年裡有沒有特別想要達成的目標?

每一天瀟灑地活,無悔的愛,帶著覺知享受每一天,也希望年底三鐵的比賽,能夠有一個讓我滿意的成績!

Q10: 目前 Patty 已經擁有豐富的人生經驗未來的目標有沒有希望可以再挑戰什麼嗎?

在年底後想要挑戰三鐵!對我來說其實是一個可怕的任務,因為包含了騎車和跑步,兩樣我不喜歡的運動!還有一直很想要比 Kickboxing,卻因為之前受傷導致無法再訓練,有招一日還是希望能夠達成,也歡迎大家提供想法,很多人以為大多運動對我來說很簡單,但其實沒有,我只是很努力,也不放棄的站起來面對,和練習,希望能夠不段的挑戰自己,讓大家知道你也可以!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