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食譜

4 種材料 製作紅寶石巧克力棉花糖脆米香

4 種材料 製作紅寶石巧克力棉花糖脆米香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2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您只需要一些材料,就能在家簡單製作出美味的棉花糖脆米香。

如果您還不知道亞洲限定的紅寶石巧克力 Impact 乳清蛋白粉,那您千萬不要錯過!柔滑、濃郁及香甜的口感,適合當作您平日營養補劑來源,亦可作為烘焙原料。

廚房女王@healthy_floflo 創造了最美味的一口大小的零食供您進行嘗試—— 僅用 4 種材料就能製成(以及完全可選的食用色素作為畫龍點睛),它們非常適合消除食慾。 Flo's 使用方形模具來製作許多小點心,但這個食譜也適用於普通尺寸烤盤或容器中。這將能成為您一天滿滿蛋白質的來源。

 

食譜份量( 16 塊)

https://youtu.be/l7PjcqhyaIM

材料:

  • 100 克白巧克力
  • 50 克棉花糖脆米香
  • 3/4 勺 Impact 乳清蛋白(紅寶石巧克力口味)
  • 2-3 滴粉紅色食用色素(可省略)
  • 裝飾:冷凍覆盆子(可省略)

步驟:

  1. 首先,在微波爐中每隔 30 秒加熱一次,然後攪拌融化巧克力。加入紅寶石巧克力蛋白粉和粉紅色食用色素(若有使用) ,攪拌至光滑混合。
  2. 加入米脆片,攪拌均勻。
  3. 準備模具,在每個模具中撒上適量冷凍覆盆子,然後加入混合好的棉花糖爆米香,將其裝入模具並用湯匙背面抹平。
  4. 在冰箱中冷藏 1 小時(或冷凍 15 分鐘),然後享用吧!完美的甜點,鬆脆的點心。

營養信息(每份)

能量 59
脂肪 2.6g
碳水化合物 6.9g
蛋白質 2g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