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訓練教學

居家健身 | 30 分鐘伸展瑜珈操 | 流動瑜珈

居家健身 | 30 分鐘伸展瑜珈操 | 流動瑜珈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2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受到疫情的影響,目前健身房大多處於關閉的狀態。因此我們決定制定健身計畫來讓你在家保持運動的習慣。不管你是健身新手或是老手,我們的計畫都滿足你各個階段的訓練需求。 

我們這週與 Claudia Mirallegro 合作為您提供 30 分鐘的瑜珈伸展訓練。一開始你可能會感到節奏相對緩慢,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訓練的強度以及困難度都會有所提升。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裡,伸展瑜珈操將會是個能讓你有效舒緩身體四肢和頭部的好方法。此外,它還能夠協助你改善失眠,趕緊來嘗試看看吧! 

 

 

我們的文章僅用提供產品資訊和教育目的,不應作為醫學建議。 如果您擔心,請在服用膳食補充劑或對您的飲食進行任何重大改變之前諮詢健康專業人士。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