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愛用

讓熱情成為你的職業 – Peter |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讓熱情成為你的職業 – Peter |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Evangeline Howarth
作家與編輯4 年 之前
查看 Evangeline Howarth 的個人資料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來自Sussex大學運動科學系的Peter分享了他對於健身(accessible fitness)和身體自信(body confidence)的熱情。
peter story

「我對於健身的熱情開始於球類運動。一開始是打橄欖球和踢足球,但因為受傷 -  有時候是手指頭,有時候是整隻手,開始做重量訓練和健力訓練。之後,我愛上了健美,因此過去這3-4年,我持續在做這件事情。

我可能相較一般人,花費過多的時間於鍛鍊。但由於自由工作者的職業特性,絕大多數時間都是自我相處,因此上健身房對我來是一種很好的社交活動。我喜歡在做完訓練後關心其他人,健身房成為社交的場所,通常也是我開始一天的方式。

在當教練的期間,我體悟到一件事- 沒有任何人的身體素質是相同的。即使兩個人有著一樣的身高和體重,在一個人身上有效的訓練內容未必對另一個人有效。

 

我花了將近3年的時間慢慢了解自己的身體,對於哪些訓練,會有比較好的反應; 而對於哪些訓練,成效相對有限。

 

Chessie King 是我的偶像之一,他非常注重身體自信和身體樣貌。他認為一個人體態如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自己的身體感到滿意。我認為這個觀念對健身產業來說,非常重要。我們要免除掉刻板印象 - 好身材的定義因人而異,未必有單一標準

我認為「自身畸形恐懼(Body Dysmorphia)」比起女性,在男性群體中更為普遍。也許這個觀點略為偏頗,但男性在照鏡子的時候確實時常會貶低自己 - 總覺得自己的身材狀況不佳,但在他人眼中,其實已經擁有很棒的體態了。

peter training

為了傳遞身體自信觀念,我開設了Instagram帳號,但我發現Instagram上的照片往往經過後製與美化。而影片才能呈現未經後製後的真實樣貌,因此在四個禮拜前,我和我最好的朋友Jermaine 和 Lewis開始做健身的 Youtube 頻道(The NRG)

 

影片裡我們展現積極、正面的能量。

 

我們向觀眾展示了不同的可能性,無論是徒手體操(Callisthenics)、健美(Bodybuilding)、或田徑運動(Athletics ),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能參與且享受的體能項目。許多有影響力的人都對「幫助他人」存有熱情,這使得新手可以從社群媒體上得到很多意見。

 

但我建議一開始不要設定過高的目標(例如一小時跑100英里),先從可以持之以恆每天達成的目標開始。畢竟,能日復一日的鍛鍊比起只維持兩、三週的熱度肯定來得更好。

 

我大學讀的是運動科學,有助於我更了解身體需求,尤其針對訓練方面,運動科學而不僅僅是生物學或營養學。還包含如何訓練運動員,以及最大程度地幫助他們復原。運動科學不只幫助我了解訓練的技巧,也幫助我了解如何恢復

至於我都吃什麼補給品呢?我可以傳一張我的櫥櫃的照片給你看,什麼都有!我會攝取乳清蛋白,因為它便宜、方便,而且我喜歡他的味道;我還會吃氨基葡萄糖來保護關節,以及吃Omegas和維他命C來舒緩肌肉和關節的發炎。

這些都是我在教練課時會推薦給學員的補給品。不論是年長者,膝關節的流質已經開始流失、或是年輕人,想趁早預防膝蓋老化,都要吃補給品。這可以幫助你訓練的更持久,更長遠的維持好身材。」

 

從這邊了解更多 - 8 百萬名會員的故事

Evangeline Howarth
作家與編輯
查看 Evangeline Howarth 的個人資料

Evangeline 從小就開始投入體育競賽。 作為一名合格的 RYA <https://www.rya.org.uk/Pages/Home.aspx> 小艇帆船教練,以及來自於在英國國家隊和帶領大學先發隊伍中的經驗,使她深知適當的營養對於極限和耐力運動的重要性。

在閒暇時間時 Evangeline 喜歡跑步 - 特別是馬拉松。 而在周末,你會發現她正在進行水上運動或爬山。 她最喜歡的夜晚行程是在健身房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或深蹲,之後再去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和一大堆蔬菜!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Evangeline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