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Uncategorised

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二月線上直播講座

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二月線上直播講座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2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二月線上直播講座

在 2022 年的開始,相信大家已經開始為自己設定不同的目標,無論在新的一年希望可以開始注重飲食,又或是希望自己可以在今年完成全馬馬拉松的目標等,開始為自己設定下今年挑戰自我的目標。Myprotein 希望可以陪伴您的新目標一起前進挑戰,我們邀請到了各個領域的傑出菁英以「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為主題接力分享他們的故事。

二月講者介紹:Ann Chang 張心妍

大眾對心妍的第一印象是以台灣第一賣座電影「海角七號」櫃台妹一角為大眾熟悉,膚色健康、體態勻稱、爽朗的笑聲,很難相信已經是兩個小孩的母親;自幼學習舞蹈、接著攻讀戲劇,在事業即將大紅之際選擇結婚步入家庭,心妍沒有因為平時家庭生活的忙碌而放棄自己對舞台的喜愛熱情。成為母親之後依然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在疫情期間深刻體會到健康的重要,因此更努力分享她與朋友共同創立的 Epic Methods 獨家代理的運動品牌 Lagree,透過推廣運動秉持著「做自己,他人眼光不再在意,維護健康雕塑體態。」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正面力量。

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QA 訪談

Q1 : 在之前看到 Ann 的介紹,了解到 Ann 曾經於熱門國片海角七號中擔任櫃檯妹的角色,Ann 的在生活中的身分非常多元,想請問 Ann 從演員、到母親再到健身房創辦及運動的推廣,Ann 方便分享給大家之前是什麼樣的契機的身分轉變讓你開始會想要創辦健身房以及開始推廣運動呢?

我跟先生都很喜歡運動,很喜歡嘗試新的類型運動,我們 partner 以前住香港,當時告訴我們香港有個新型態運動很棒,某次去香港玩時,特別去體驗了這個運動,當下就覺得這運動太強大了,在這麼短時間完成全身性的訓練,又是非常安全的運動,覺得台灣需要更多元型態的運動,真的很喜歡這個訓練,就決定要把它帶進太台灣,就是現在的 Epic Methods!

Q2 : 在 Ann 運動的經歷中,是什麼樣的動力讓 Ann 繼續下去? 要如何可以做到「做自己,他人眼光不再在意,維護健康雕塑體態。」這樣的理念呢?

我相信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課題,曾經也試過很激進的減肥藥,把自己身體都搞壞了,體重下來了,之後發現只是脫水而已!

生完第一胎時,是我人生最胖的時候,那時真的好害怕,但因為要餵母乳,也不敢吃減肥藥,決定去上教練課,開始了規律運動,了解很多運動知識,效果是我畢業後從沒看到過的線條,整個肌肉緊實、皮膚變好,睡眠也正常,很開心從運動中得到這麼棒的收穫。每每大吃大喝後,隔天想偷懶,就會想著當初的減肥的辛苦,很膚淺的說,為了不讓自己減肥辛苦、應該說我不再追求減肥,而是追求線條,為了讓自己可以享受美食,就是我持續運動的動力!

Q3 : 可不可以跟我們分享你對「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的定義是什麼?

什麼都是跟自己比,這次比上次多 0.25 公斤也是突破!這句話跟我們 Epic 運動很像,我們永遠都跟學員說,不要跟別人比,跟今天的自己比最重要,只要你多停留一秒,你都是對自己的突破!像我們店裡的標語:Don’t come for easy! Come to be epic! 真的不要對自己太好,也不要小看自己,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的!

Q4 : 在 Ann 的歷程中,有沒有一件自己非常驕傲挑戰自我突破極限的壯舉分享給我們?

大家不要看我這樣,其實我平時很懶惰的,但是我懷第二胎的時候,我覺得挺驕傲的,因為第一胎,我胖了 16 公斤,懷第二胎,每週至少運動三天( 飛輪跟 Pilates ),能走路到就不要坐車,到生產前只胖了 8 公斤!

Q5 : 在過去的運動經歷及挑戰中,有沒有一件讓你最開心及充滿成就感的經驗可以分享給我們?

當初要開 Epic 的時候,有請美國的教練來培訓大家,我本身不是專業健身教練,但為了要清楚所有細節,所以也一起受訓,最後結業考核,我也通過拿到了第一張專業證照!

Q6 : 在 Ann 精彩的經歷中,有沒有遇到特別印象深刻有趣的人或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記得有位 60 歲左右的大姐來運動,上課前,問他為何會想來這運動,她說:想讓自己身體變好,自己變強壯,這樣才不會麻煩孩子。我跟她一起上課,我看她上課非常努力,都沒放棄,下課後詢問她的感受,她說好累喔,我以為她不會再出現了,結果過三天她又來上課,她說她原本有點害怕,但覺得效果很好,決定繼續,當下我真的很感動,覺得自己更沒有偷懶的理由!

Q7 : 在 Ann 的歷程中,有沒有曾經遇過讓你最挫折的事?

: 記得有次重訓硬舉時,我的背拉傷了,那時好沮喪,因為身體不適,無法運動,之後我積極治療,慢慢恢復。但即使好了之後,我自己內心很害怕,有一整年都不敢做硬舉這個動作,整個訓練的重量都下降了。

Q8 : 如何調適走出挫折? 是甚麼一直支持著你不斷突破自己,堅持走上現在這條道路上呢?

我的重訓教練常常鼓勵我,他也告訴我,你越害怕越不喜歡的動作,越要去訓練,這要才能更強壯你的肌力,如果不訓練,反而會代償到其他肌肉,這樣更得不償失。

Q9 : 目前 Ann 已經擁有豐富的人生經驗,未來的目標有沒有希望可以再挑戰什麼嗎?

想挑戰教學,雖然不一定會成,但這個想法一直有在我腦海浮現,教學是另一種使命、以及責任感,我也需要足夠強大才可以勝任這項挑戰!

Q10 : 在 2022 新的一年裡,有沒有特別想要達成的目標?

希望今年有新的影視作品跟大家見面,很多人以為我不演戲了,其實我還是很喜歡演戲的,還有希望 Epic Methods 今年有更多人來嘗試體驗,有些人因為疫情會改變生活習慣,也默默放棄運動,我們小班制,自己從頭到尾都不會跟別人共用機器,真的是很不一樣的訓練方式,很有趣又很效率!但不管選擇什麼運動,有持續都是最重要的!

Q11 : 針對 Fuel Your Ambition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的概念,他可以帶給你什麼樣的影響或是力量嗎?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但我覺得這句話很受用,原本想運動,發現下雨又冷,很想放棄,但想起這句話,起身去運動,就是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