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愛用

3 個讓你擁有更巨大更強壯的肩膀 – 側三角篇 | 品牌大使 Sebastian

3 個讓你擁有更巨大更強壯的肩膀 – 側三角篇 | 品牌大使 Sebastian
Sebastian Alonso Valdivia Gonzalez
Writer and expert3 年 之前
查看 Sebastian Alonso Valdivia Gonzalez 的個人資料
就我個人來說,側三角是目前為止長最具挑戰的肌群之一,這令人沮喪,因為作為健體選手,缺乏發達的側三角肌可能是不利的。儘管如此,我依然能夠將它們成長到足以幫助我贏得 WNBF 職業卡的程度。以下跟你們分享三個我加入到我的側束訓練課表中,有幫助到肌肉成長的動作,而且也是我現階段訓練仍然會進行的動作。

 

在執行這些訓練動作時,請記住以下幾點:-選擇具有挑戰性但可控制的重量。-身體微微向前傾。-保持手腕固定和伸直。-舉起重量時透過手肘來抬起。-不要來回擺動。如果發生這個狀況,請考慮減輕重量。

 

組數和次數:所有的次數範圍都是有利的,但我個人執行的次數是 8-20 下,3-5 組。

 

動作 1  傾身啞鈴側平舉

https://youtu.be/m9YhRn4HhrI

 

動作2 坐姿啞鈴側平舉

https://youtu.be/xiSgJMnPf9E

 

動作3 滑輪側平舉

https://youtu.be/oiO1abw6C4M

 

希望這些影片對你們有幫助。將將這些動作加進你的訓練課表中,並在訓練時錄起來,在Instagram 即時動態標記我跟我分享!購買 Myprotein 產品時,請考慮使用我的鏈接和折扣碼 MypSeb。謝謝,我們很快會在下一篇部落格文章見。

我們的文章僅用提供產品資訊和教育目的,不應作為醫學建議。 如果您擔心,請在服用膳食補充劑或對您的飲食進行任何重大改變之前諮詢健康專業人士。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