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補劑介紹

果汁般口感的純素新品 | 純素透明分離蛋白粉

果汁般口感的純素新品 | 純素透明分離蛋白粉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4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在我們推出的透明乳清蛋白大受歡迎之後,Myprotein 最新推出了以植物為基礎的蛋白質果汁。沒錯,這是一種適合純素主義者的蛋白質粉!

如果你想喝一杯果味清爽的飲料,並且有點厭倦了乳清的奶昔口感,那就不要錯過純素系列的新品 - Clear Vegan protein 純素透明分離蛋白粉。

輕鬆溶解於水中,每份含有 10 克蛋白質。

 

素食蛋白粉

 

升級營養

這一種果汁般口感的素食分離蛋白粉還富含維生素 B,可以讓你保持一整天的精力。 每份含有每日建議攝取的B 族維生素量的50%。這意味著你可以同時補充素食主義者易缺乏的B12。

它含有泛酸(B5),硫胺素(B1)和維生素B6,分別可支持心理健康,心臟健康和抗疲勞。

說到甜美多汁的飲料,你可能會擔心糖分含量過高。 別擔心,它僅含1克糖,每份含約55卡路里,非常適合你減重期間使用。

 

果汁般口感

更厲害的是。Myprotein 使用真正的水果研製產品配方,目前有兩種口味 - 萊姆檸檬 以及 草莓口味。如果你擔心購買的包裝是否環保?該新品包裝可以100%回收利用,你可以完全放心。如果你想要嘗試點不同的,也可以用純素透明蛋白粉做成冰棒,非常清爽順口。補充植物性飲食中所需要的蛋白質從未如此簡單。 只需這種多汁的蛋白質飲料,即可享受甜美,濃郁的水果風味,補充豐富的B族維生素。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