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食譜

荷蘭焦糖華夫煎餅 | 食譜 | 喝乳清環遊世界

荷蘭焦糖華夫煎餅 | 食譜 | 喝乳清環遊世界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3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讓 Myprotein 帶你玩遍全世界!

因為疫情的原因,你可能現在無法像過去般到處旅行,沒關係,Myprotein 懂你,帶你用乳清享受世界各地的特色口味,就好像到當地深度旅遊了一番。

我們的 World’s Kitchen 精選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甜點靈感,轉化成美味營養的日常補充品。

華夫煎餅是荷蘭著名的美食,由威化餅乾組成,通過焦糖餡料將它們結合在一起。 因此,如果你熱愛甜食,這絕對是你會喜歡的口味。

我們決定保留華夫煎餅經典的荷蘭風味,因此,這一個食譜將會使用到華夫煎餅機,如果你沒有煎餅機,也可以直接使用平底鍋煎, 只是就沒有那麼地正宗。

華夫煎餅是完美的周末輕食佳餚,可幫助你用無負擔的方式增加蛋白質,活力充沛的展開一天。

荷蘭華夫煎餅

 

材料:

·1勺 Impact 乳清蛋白粉(荷蘭華夫煎餅口味)

·1個 雞蛋

·100克 燕麥

·1根 香蕉

 

沾醬:

·無糖調味糖漿(楓糖口味)

·低脂優格

·草莓切片

 

步驟:

https://youtu.be/zb7jCdI7YpE

1.將所有食材放入食品加工機或攪拌機中,直到完全混合均勻為止。

2.小心地將一半倒入華夫煎餅機中,然後闔上蓋子。 煎 3-4 分鐘,直到煮熟並開始變成金黃色。

3.拿起煎餅後,重複上述將剩餘的一半做完。

4.放上你喜歡的沾醬和佐料 - 無糖調味糖漿,低脂優格和一些新鮮水果。

 

營養資訊

卡路里323
總脂肪7g
總碳水化合物43g
蛋白質18g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