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食譜

4 種材料 | 完美製作純素高蛋白美式煎餅

4 種材料 | 完美製作純素高蛋白美式煎餅
Evangeline Howarth
作家與編輯1 年 之前
查看 Evangeline Howarth 的個人資料

總覺得製作甜點很麻煩嗎?別擔心,Myprotein 讓您無需精準測量各樣食材,也無需攪拌麵糊攪拌到手痠了,只需要幾分鐘,美味的純素蛋白煎餅才就能上桌享用。

只需加水,即可製作出完美光滑的煎餅麵糊,其中富含全天然蛋白質,可完美提升早餐或鍛煉後的營養。不需要“亞麻籽素蛋”或任何其他複雜的材料,嘗過後,更不會有罪惡感,因為它的糖分非常低,每份熱量低於 190 卡路里。

其他材料也全來自無加工的食材,以及每份 20 克的蛋白質完全來源自蠶豆和小麥。這道簡易的食譜,讓您可以花更多時間來裝飾您的煎餅上。

人人都喜歡混合水果和淋上一層糖漿,但如果您追求的是創造出史詩般的甜點,您也可以堆上花生醬,並用黑巧克力和香蕉來點綴。

另外,您也能將此食譜變化一下,或者您可以使用原味的煎餅粉來發揮創意。嘗試添加熱銷的零卡調味劑 —— 試試香蕉或花生醬口味。如果你更喜歡現成的預拌粉,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巧克力、藍莓、或肉桂口味。

https://youtu.be/uAvmk_mxz6A

材料

做法

  • 將 2 匙的純素高蛋白美式煎餅粉與水倒入搖搖杯
  • 均勻混合您的麵糊,也可使用攪拌器
  • 在倒入麵糊前,以高溫下加熱平底鍋,加入少量油,然後調至中火
  • 將麵糊加入鍋中,並煎至漂亮的焦糖色,翻面再繼續煎另一面
  • 持續同樣步驟煎 3-4 片
  • 將煎餅堆疊起來,並加入您喜愛的調料及裝飾

營養信息 ( 每份 )

卡路里 188 大卡
脂肪 2g
碳水化合物 20.9g
蛋白質 21.7g

 

Evangeline Howarth
作家與編輯
查看 Evangeline Howarth 的個人資料

Evangeline 從小就開始投入體育競賽。 作為一名合格的 RYA <https://www.rya.org.uk/Pages/Home.aspx> 小艇帆船教練,以及來自於在英國國家隊和帶領大學先發隊伍中的經驗,使她深知適當的營養對於極限和耐力運動的重要性。

在閒暇時間時 Evangeline 喜歡跑步 - 特別是馬拉松。 而在周末,你會發現她正在進行水上運動或爬山。 她最喜歡的夜晚行程是在健身房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或深蹲,之後再去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和一大堆蔬菜!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Evangeline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