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食譜

健身後最佳蛋白飲 | 素食高蛋白奶昔

健身後最佳蛋白飲 | 素食高蛋白奶昔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2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對 Stef 來說,這款素食奶昔就像鍛煉後吃的甜點一樣。

充滿濃濃的巧克力味和放縱的味道,Stefanie 的鍛煉後的素食高蛋白奶昔絕對是您運動過後最好的獎勵。在您將體能推向極限後,這絕對是一種能讓您精艷的能量補充方式 — 只需一勺能提高性能的肌酸和令人無法抗拒的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純素蛋白粉。

訓練後立即攝取蛋白質是刺激肌肉蛋白質合成,這款素食奶昔含有超過 34 克植物性蛋白質,這絕對是能將並將您辛苦運動轉化為最佳收益的完美方式,對吧?

立即跟著一起做,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https://youtu.be/uORmrKmr6uw

材料

冷凍香蕉 1 份

250 克牛奶

些許冰塊

一水肌酸粉 1 匙

1/2 匙 巧克力口味 純素高蛋白營養配方粉

1/2 匙 香草口味 大豆分離蛋白粉

做法

1. 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機中,攪拌至光滑。你就會獲得一種非常濃稠的奶昔質地 —— 如果你喜歡稀一點的口感,那就多加一點牛奶或水。 2. 暢飲時間!

營養信息 ( 每份 )

卡路里 358 大卡
脂肪 5.5g
碳水化合物 46.7g
蛋白質 34.3g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