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營養知識

喝綠茶真的能幫助減重嗎?

喝綠茶真的能幫助減重嗎?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4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綠茶已從健身界寵兒逐漸發展成為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組成部分。其大量的抗氧化劑具有抗衰老的好處。但是喝綠茶真的可以幫助我們減重並達到健身目標嗎?

答案是:是的!

喝绿茶能减肥吗

 

綠茶如何幫助我們減肥?

綠茶富含抗氧化劑,可幫助人體分解脂肪。這些輕微將被吸收到血液中,可以很容易地被人體消耗能量消耗。因此,在喝綠茶時,你可以最大限度地來燃燒脂肪。

 

如果我補充運動計劃,什麼時候應該喝綠茶?

健身前 1 小時左右喝綠茶將使你的身體有足夠的時間得到綠茶的效果。 除了分解脂肪以獲得更多能量之外,綠茶還可以提供一定量的咖啡因,在訓練過程中助你一臂之力,提升表現。

綠茶之所以受到人們歡迎,是因為它的咖啡因含量比許多替代品低分子量。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與其他含咖啡因的飲料(如咖啡)比例,綠茶中的另一個好處是它不會讓人感到特別焦慮。 如果你發現高含量的咖啡因飲料會使你心跳加,並且有點不舒服,那麼綠茶可能更適合你。

快綠茶含有影響大腦的氨基酸。以及幫助身體釋放多巴胺並增加神經傳遞。因此,你不僅會分解更多的脂肪,燃燒熱量成為瘦肌肉,而且咖啡可以幫助振奮精神進行更多燃脂運動。

 

喝绿茶能减肥吗

 

如果我正在試圖增重,我應該喝綠茶嗎?

即使您不想減肥,仍然可以接受綠茶並獲取綠茶的好處。 你可以在鍛鍊前飲用綠茶獲取天然的咖啡因,從而提升無氧運動表現。 只要你有足夠的鍛鍊並且攝取足量的蛋白質,那麼身體所需熱量就可以使用綠茶分解脂肪細胞。

 

我應該喝綠茶還是只攝取綠茶提取物?

這完全取決於個人的選擇,兩種形式都可以讓你獲取綠茶的好處。例如,如果您不喜歡綠茶的口味,提取物將是很好的替代選擇,提取物還具有好吸收及便利攜帶的優點。 。

但如果你是那種在無聊的時候想吃零食打發時間的人,喝喝綠茶是一個轉移焦點的好方法。另外,綠茶的水份也可以提供水分補充且減弱飢餓感。

或者,你可以結合綠茶和其他營養補充品,下次入手氮泵或囤貨時,可別忘了綠茶補充品。

 

我們的文章僅應用於提供產品資訊和教育目的,而不應被視為醫學建議。 如果您有任何疑慮,請在服用膳食補充劑或對飲食進行任何重大更改之前諮詢醫生。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