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愛用

通過鍛鍊克服焦慮 – Ryan |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通過鍛鍊克服焦慮 – Ryan |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4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Ryan Walklett 今年25歲,是一位來自於倫敦的假髮助理。他過去因為一心追求「瘦」,導致他的心理健康受到了影響;直到他決定開始跑步,一切才開始好轉。現在他找到自己的方向並且持續尋找著下一個挑戰。
Ryan

「幾年前,我的狀態很不好。我是一個被認為『很大隻』的小孩,我在學校會因此被同學欺負,所以我非常在意我的體型。從那時起,我便開始執著於「瘦」,接下來的幾年,我努力想要變得非常、非常瘦。

 

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瞭解到:事實上,我是想要變得健康,而不是只要變得瘦就好。

 

那段時間,我覺得很難熬,因為我時常感到焦慮和憂鬱。那時候,我在網路上讀到一篇文章說跑步會對體態有所幫助,所以我決定試一試。同時,我知道我也需要控制飲食,尤其那段時間,我一週大概外食三次,其實這滿驚人的,我記得連我室友都有發現我的飲食問題。」「我開始跑步,然後那年我在倫敦馬拉松中表現得很好,這個獎勵告訴我:『我必須要在跑步上有更好的成績』,我備齊了所有跑步的裝備,覺得一切將要變得很美好。但實際上,很少人會告訴你,跑步會帶來的疼痛和不適感,所以我又花了一些時間去適應。自從跑步開始帶來一些正面影響,並且幫助我擁有更健康的心態時,我開始真的能夠把事情想得全面一點,而「變瘦」就也轉變成跑步的附加價值而已。
ryan running
從這時開始,我接觸到了健身。一開始我很害怕進健身房或是去上有氧課程,因為我會很擔心別人做得比我好。我甚至在走進健身房,或是跟櫃台報名、尋求別人的協助時都會覺得超級緊張。

 

就只是一個動力,你需要一個動力來讓自己接觸新事物。現在我做到了,我愛健身,你也可以說我非常喜歡參與各種新的事物。我現在變得很願意嘗試新事物,我會覺得:『可以呀!我可以去試試看!』

 

大概一年前我開始上LGBT飛輪課,而且我愛上了它。一開始,班上的人都有點害怕說話,可能是因為感到不安吧,但我們漸漸的越來越愛社交,到現在,這已經是我一週中最喜歡的一段時間了。過去,我沒什麼社交生活,我總是只跟同事在一起,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不過我還是想要擴大我的社交圈。

 

我想現在最好的事莫過於我不只變得健康,也很快樂。我不再只在意自己的體重數字,或是我的肌肉夠不夠大塊,我只要覺得開心就好。

 

而心靈上,我變得更能夠去掌控一些事情。尤其跑步讓我理解到心理極限與生理極限的差別,我慢慢了解到:心理上覺得『不,我做不到』跟生理上覺得『不,我做不到』的不同。」

 

從這邊了解更多 - 8 百萬名會員的故事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