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愛用

全球 8 百萬會員 |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全球 8 百萬會員 |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4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Myprotein 全球達 8 百萬會員!

慶祝全球達 8 百萬會員,我們透過社群與會員對話,聽聽他們的故事,以及健身對他們的意義。

Panicos Yusuf

每個戰鬥營和比賽都是一種自我挑戰

為期 6 週的過程,我犧牲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而且因為減肥所以我一直處於飢餓狀態,並在過程中受傷。

比賽結束後,我帶著傷 - 手部挫傷眼窩腫起脛骨骨折,多處傷口和瘀青,繼續在健身房當教練和自我訓練。

健身男士 Panicos Yusuf

Panicos 是英國泰拳的知名人物之一,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職涯代表作,包括泰拳兩屆世界冠軍。

他從小一直是個喜歡運動的孩子,嘗試了各種不同的運動項目,直到他找到了泰拳,成為了畢生最大的熱情。

他現在花一半的時間進行比賽,另一半則是在他的武術健身房 All Powers Gym 擔任主教練。

我希望繼續在ONE 錦標賽中戰鬥,取得更多勝利並與頂級對手比賽,繼續致力於個人成長和健身產業。 我也想擴展我的健身房,幫助更多的孩子和成年人接觸健身並學會自我成長。

Mark Ross

我總是將健身視為一種生活方式,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這樣做。健身不該是為了改變外貌而做,它應該被列入每週計畫以促進身體健康,增加靈活並強化生心理素質 - 持續鍛鍊帶來的正面影響是無窮無盡的。

健身男士 Mark Ross

從很小的時候起,Mark 就常常運動,特別是足球。 因為他的優異表現他被美國大學錄取,於是他開始於足球,並嚴格要求自己的運動表現。他每天在進行足球訓練二到三次,從這時開始,他便熱愛著足球。

他一回到英國,就直接到了教練資格。 他最大的成就之一就是出現在英國一些最受尊敬的健身和生活風格出版物中,包括 Men's Health 和 Mr Porter。

「就我個人而言,我最自豪於可以透過改變客戶的長期生活方式,讓他們達到他們夢寐以求的身材。讓他們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也追求著強壯、苗條,又健康的身體

Laura Todd

「當我開始健身時,常常感到身體和精神都很虛弱。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自信和積極的,但在內心深處其實缺乏了自信心。 造成這種情況的一個重要原因是我無法增加體重,因此對於看起來瘦弱而感到自卑。」

健身女士 - Laura Todd

在成長過程中,Laura 始終保持運動的習慣 - 在學校玩網球和在周末騎馬。 然而,由於新陳代謝過於快速,加上她缺乏營養與健身的基本常識,使的她無法順利增重

當她搬到大學時,遇到了她的伴侶,向她介紹舉重並給予幫助,讓她獲得信心。 她找到了一個志趣相投的團體,並鼓勵她學習正確的營養常識這讓她能夠投資自己,並做出她一直想做的改變。

她健身旅程中的關鍵時刻是,在首次舉重比賽中得到第三名的成績,那時她已經可以舉起她體重的三倍重重量了。「現在,我的私人教練資格和經歷,使我能夠幫助其他女性解決我曾遇到的同樣問題。 我的客戶已經自然地增長了,這讓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的健身理念是『強壯而不瘦』 - 不僅身體強壯,內心也要強大。」

Aran Billen

「我的理念是通過努力鍛鍊,來擁有健康的身心 - 同時享受過程。」
健身男士 Aran Billen

作為一個少年,Aran 體重過輕,曾經沒有動力且常常自我懷疑。 他在 15 歲時開始健身,當時他決定加入當地的跆拳道健身房,他非常喜歡。並且,因為跆拳道,他的心態徹底改變了。

為了讓跆拳道表現更進步,他決定開始增加肌肉和力量。 他找到了一個健身房,去了一次之後就從未放棄了。

對於 Aran 來說,鍛鍊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是獲得信心並克服消極情緒。

「我從未感到身心如此健康。 我為自己的成長感到自豪 - 從不了解健身及營養知識,到了解健身各種優點,以及合適的訓練方式。」

從這邊了解更多 - 8 百萬名會員的故事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