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補劑介紹

5個營養補充品增強你的免疫力:如何提高免疫力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4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哪些補劑可以幫助增強免疫系統?

當我們停下來仔細想一想,人體免疫系統確實很神奇,因為它必須在每天的生活中應對很多麻煩。體力消耗及壓力可能使它衰弱。是的,免疫系統每天都處於不穩定的狀態,但是,如果你照顧好自己,並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話,你就會獲得來自身體的回報。

免疫系統是最後一道防線,因此當免疫系統越強壯,個人就越健康。相反,免疫系統越弱,就可能導致患病和健康不佳的狀態。

好消息是,你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增強免疫系統

如何提高免疫力

 

#1魚油補劑

魚油補劑,例如鱈魚肝油,因其健康特性而聞名,尤其是在免疫方面。魚油補品含有已被證明可通過多種不同方式顯著增強人類免疫系統的化合物。

這些化合物有助於抵抗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因此有助於增強心血管系統。

運動後,由於運動確實是一個壓力源,我們的免疫系統實際上會發現自己遭受了抑制,因為壓力對免疫功能非常不利。然而研究發現,在運動後,魚油可以有效提高免疫健康和功能,這意味著,就魚油用作免疫系統而言,理想的服用時間是運動後。

然而,魚油補充劑還為人體提供了無數其他好處,因為人們可能會選擇在一天的不同時間食用它們。

 

#2 維生素D

維生素 D 是脂溶性維生素,也稱為“陽光”維生素,大部分是因為當暴露於太陽的紫外線下時,人體能夠自然合成維生素 D。

研究表明,高於平均水平的血液中維生素 D 可以大大減少人患疾病和/或疾病的可能性。 很有用。

應該注意的是,由於維生素 D 是脂溶性維生素,因此理想情況下應與歐米伽 3 的脂肪酸補充劑一起食用,例如我們之前提到的魚油補充劑。

 

如何提高免疫力

 

#3益生菌

益生菌有時被稱為“友好細菌”,其棲息於人類消化道(主要是轉化)中。在你的消化道中,實際上有數百萬種細菌。有些好,有些壞。

有益的細菌,例如嗜酸菌,已被發現在免疫健康和功能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它們可以輔助T細胞的產生,而 T 細胞是負責從內部抵抗有害細菌,毒素和自由基 的細胞。

T 細胞是我們的白血球細胞,它們基本上像人體內,實際上,超過 70% 的免疫系統是通過內部內部發生的事情來控制的,因此,如果體內不健康,人體自己也不會更健康。 的士兵一樣,有助於保護我們預防疾病侵擾。我們擁有的白血球細胞越多,越健康,結果就是我們的免疫系統越強。

此外,益生菌還可以改善消化和營養吸收能力,從而再次增強免疫系統,因為它可以使我們從食用的食品和補充劑中吸收更多有益的營養。

 

#4維生素C

當達到提高免疫力時,維生素 C 絕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維生素,這就是為什麼醫生建議在感冒和流感季節增加我們的維生素 C 減少量的原因。

維生素 C 被稱為增強免疫系統的補充劑,因為它具有類似的抗氧化劑的特性,有助於清除體內的自由基。

此外,它可以從內部與有毒物質結合,從而防止其乾擾人體進行的自然內部過程。

 

如何提高免疫力

 

#5綜合維生素

通過每天補充多種維生素,我們可以確保自己攝取的營養達到人體所需的營養標準。

顧名思義,綜合維生素是由多種有益的維生素組成的補品,包括維生素:A,B,C,D 和 E。 礦物質對於免疫系統健康和功能也非常重要。

每天只需補充 1 劑量的綜合維生素補充劑,最好與營養均衡的食物和健康輕微一起服用,你就完成了每日所需的維生素和其他微量營養素的指標。

 

 

我們的文章僅應用於傳遞產品訊息和教育目的,而不應被視為醫學建議。 如果您擔心的話,請在服用膳食補充劑或對飲食進行任何重大更改之前諮詢醫生。

1)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19263912

2) http://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2621390/

3) http://alzdiscovery.org/cognitive-vitality/report/fish-and-long-chain-omega-3-fatty-acids-dha-epa 4) http://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2906676/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