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服飾

AIR Collection | 輕盈感服飾 全新著陸 | 健身服飾

AIR Collection  | 輕盈感服飾 全新著陸 | 健身服飾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4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說到 Myprotein 的服飾團隊,我們隨時在突破極限!8月份我們再次推出全新的 AIR Collection 運動服飾。

這次的概念,圍繞著空氣的 "輕盈感" 概念。我們選用輕質的先進布料,讓鍛鍊更輕鬆沒有負擔,達到更好的成效。

輕盈 | 透氣 | 舒適好穿,是這個系列主打的特點,非常適合炎熱的天氣穿搭。

 

AIR Collection 男士服飾系列

Dry-Tech 速乾系列 男士短褲

 

速乾系列可以幫助你輕鬆勝任各種鍛鍊。

獨特吸濕透氣材質,以及特殊抗菌處理,讓你的鍛鍊可以更輕盈無負擔。

 

dry tech 短褲

 

側邊開叉設計細節以及超級輕感布料,絕對讓你的鍛鍊更得心應手。

有黑色、灰藍色、綠色及紅褐色可供選擇。

 

速乾系列 短褲

 

品牌大使蓋伊 穿著尺寸為 M (身高 171 公分,體重 79 公斤)

 

Form 挺拔系列

 

包含有 3 種經典款式,由柔軟布料製作而成,讓日常穿搭更輕鬆有型。

連帽衫落肩設計、側口袋設計,適合日常休閒穿搭,時尚與休閒風格完美融合。

慢跑褲抽繩設計,可以依據身型調整腰圍。拉鍊式口袋,方便置放貴重物品。

顏色有米白色、黑色、及綠色可供選擇。

建議和挺拔系列連帽衫,或者素色 T 恤搭配,完成簡約休閒風格。

 

Form 挺拔系列短褲

 

AIR Collection 女士服飾系列

Power 力量系列 -  挖背運動內衣 及 緊身褲

 

力量系列緊身褲是我們的熱銷款式,現在更推出限量顏色,包含質感灰綠色、氣質灰、及粉紅色。

力量系列緊身褲 粉紅色

 

挖背運動內衣 是本系列全新款式,交叉設計襯托背部曲線。

版型設計較一般尺寸長一些,讓比例更完美,支撐度更加。

 

Power 力量系列 - 交叉運動內衣 & 露背長袖短板上衣

 

除了多彩的款式,我們也懂想要低調的你,簡約的黑、白及棕色款,讓秋冬搭配更俐落時尚。

 

力量系列 交叉長袖短板上衣

 

力量系列 露背長袖短板上衣 可以完美搭配你的運動內衣,短板設計以及貼身剪裁,讓身型比例更完美。

露背小性感的設計,讓妳的回頭率大大提升!採用吸濕透氣的布料,一整天穿著都保持舒適輕盈。

建議可以搭配同款 交叉運動內衣 以及 運動緊身褲,讓造型完整度更高。

 

Seamless 無縫系列  對比色內衣 & 緊身褲

 

無縫系列,也是另一個非常暢銷的系列。對比色款式提供更貼身、更支撐、以及更顯瘦的效果。

獨特的羅紋布料,讓視覺比例更修長苗條。

 

無縫系列 對比色內衣及緊身褲

 

高腰圍設計,無縫系列對比色緊身褲遮覆性極佳,非常適合重訓時穿著。

建議可以搭配同系列長袖短版上衣,或者同款式運動內衣,背後不對稱的挖背設計非常簡約獨特。

高領口設計讓整體造型更高雅有氣質。

本款式一共有兩種顏色 - 黑白對比色 及 棕色對比黑色,推薦給喜愛極簡風格及設計感的妳。

 

很難抉擇哪一種款式嗎?

讓品牌大使 Dabe 實際穿搭給妳看!

穿著尺寸:

運動內衣為 S  / 上衣及緊身褲為 XS (身高 158 公分,體重 58 公斤)

 

 

男女款 AIR 輕盈感內衣褲

另外,備受好評的男女款內褲,即日起重新上架!

採用棉質及彈性纖維,貼身感受穿了就知道,女款內褲分有丁字褲及經典款式。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