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Uncategorised

英國草莓蛋白霜起司蛋糕 | 食譜 | 喝乳清環遊世界

英國草莓蛋白霜起司蛋糕 | 食譜 | 喝乳清環遊世界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3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讓 Myprotein 帶你玩遍全世界!

因為疫情的原因,你可能現在無法像過去般到處旅行,沒關係,Myprotein 懂你,帶你用乳清享受世界各地的特色口味,就好像到當地深度旅遊了一番。

我們的 World’s Kitchen 精選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甜點靈感,轉化成美味營養的日常補充品。

在這個美味的食譜中,我們將會動手做英國最知名的甜點之一 - Eton Mess 英式草莓蛋白霜起司蛋糕 ,而且你還可以吃到紮實餅乾做成的基底。

這種高蛋白的起司蛋糕非常能滿足你對甜食的渴望,而且製作起來也非常簡單,你只需準備 6 種材料。

 

份量

6片

 

材料

·10個 消化餅乾

·1湯匙  100%椰子油

·300克 低脂優格

·1勺 Impact 乳清蛋白粉(英式草莓蛋白霜口味)

·150克 覆盆子

·2個 蛋白霜

 

步驟

https://youtu.be/HSLZMaOX7BU

1.首先,將餅乾放入食物加工器中攪拌,直到呈現餅乾屑的狀態。攪拌過程中,小心地加入椰子油。

2.將餅乾碎屑倒入烤罐中,然後用勺子的背面將其鋪平整,並擱置在一旁。

3.在一個大碗中,加入優格、乳清蛋白粉,以及 100克的覆盆子(保留一些,稍後可以再放起司蛋糕上)。使用手動攪拌器拌勻,呈現光滑的混合物,然後將其倒在餅乾屑的頂部。

4.用刮刀抹平起司層,然後將蛋白霜弄碎均勻撒在頂部。將剩餘的覆盆子點綴,然後冷凍至少 4 小時(最好過夜)。

5.從冰箱中取出時,請先解凍約 10 分鐘,然後切成薄片。撒上一些蛋白霜即可食用!

 

營養資訊

卡路里196
總脂肪8g
總碳水化合物23g
蛋白質7g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