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愛用

利用健身 找回自我 — Naomi |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利用健身 找回自我 — Naomi |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4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不同的故事 都因為鍛鍊而存在

Naomi 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在有小孩以前,他從來不需要煩惱如何維持身材。而懷孕以後,因為身材走樣到幾乎認不出自己,他選擇了危險性較高的低卡路里飲食法來減重。在經歷了寂寞與疲憊的節食過程,還是沒辦法回到令自己滿意的身形,在這之後,Naomi 決定換一個新的方式。

Naomi

「我以前非常幸運,從來吃不胖,也不需要顧慮自己的飲食。所有人都認為在我生完孩子後,就能穿著 26 腰的牛仔褲走出醫院。但事實並非如此,而且在生完他們之後,我看起來比懷孕時更胖了。有人説通常過一陣子後就會瘦下來,但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後來甚至胖到我認不出自己了,真的非常痛苦。就是在那時候,我決定要做一些改變,不只是為了好看,也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因為不曉得用什麼方式對自己比較好,我一開始嘗試了低卡路里飲食法,真的非常低,一天大約只攝取了 500 卡路里。後來看起來真的有變瘦,可是最想瘦下來的小腹卻維持一樣,感覺脂肪甚至更頑強了。

那段期間真的非常無助,沒有力氣做運動,沒力氣社交,根本是完全沒力氣做任何事,因為我攝取太少的卡路里了。

 

後來我決定做更多研究,發現了可以提升卡路里攝取量的高蛋白飲食法。這是使我開始改變的關鍵,高蛋白飲食法與足夠的卡路里,讓我有力氣可以做很多事,包括運動與保持健康。接著,我發現了籃網球這項運動,讓生活中的充滿了全新的樂趣。我是在一個廣告中看到:歡迎任何年齡與能力的人來參加。於是我想這是一個一石二鳥的方法,能認識新朋友然後開始運動。

naomi playing basketball

我絕對會推薦這項運動給其他的媽媽們,我們大部分的團隊成員都是媽媽,他們都非常喜歡。

這樣的機會真的很棒,因為有些人不喜歡去健身房,尤其是那些對自己身材感到沒自信的人。因為要顧孩子也通常很難有時間上健身房。而籃網球可以給大家出門運動的機會,有很多媽媽也會帶著孩子一起來練習,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最重要的,只要我一有 20-30 分鐘的空閒時間,我會嘗試在家裡健身。可能是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或是當孩子們已經上床睡覺後。很多時候我還穿著我的多啦 A 夢睡衣......非常有趣。

我學會了不要擔心那麼多,特別是針對我的身材或其他人的想法。

而且我應該在做任何改變之前先做功課,特別是當要採取極端的飲食法前。先尋找並學習正確的知識才是恰當的做法。

從這邊了解更多 - 8 百萬名會員的故事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