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訓練教學

Myprotein 推薦給你的健身歌單

Myprotein 推薦給你的健身歌單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4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在訓練過程中聽音樂可以幫助你堅持完成訓練。

實際上,在運動和體育中應用音樂的一項研究認為,節拍和歌詞實際上可以通過改變思維或分散身體的不適感。因此,我們基於你的常用歌單,推薦給你最適合健身鍛鍊的歌曲。

在 Sort Your Music 的幫助下,我們分析了超過 100 種不同鍛鍊類型的播放列表。從 BPM 的統計數字、能量、節奏性、音量、情緒和受歡迎程度等因素,製作了專屬於你的鍛鍊推薦播放列表。

  • 最佳健身曲目:Krept&Konan 的Don't Waste My Time
  • 最常見的歌手:蒂斯托(Tiësto),出現了多達 112 次
  • 最常見的健身歌曲:Kanye West 的 POWER,被挑選超過 23 次。
  • 最不推薦的健身歌曲:Radiohead 的 No Surprise。 這是和我們的模型最不相符的歌曲。

 

[woobox offer='x8jrsx']

一般訓練

此類別包括所有類型的運動,無論是有氧運動,舉重運動還是全方位運動。

你會找到你最喜愛的幾首經典歌曲。 從蕾哈娜(Rihanna)、坎耶(Kanye)、鐵尼斯(Tiësto)到林肯公園(Linkin Park),我們的一般健身模型包括著名的熱門歌曲。

像是 POWERAmerican Idiot 等耳熟能詳的曲目,無論進行哪一種訓練,它們都是通用的。

 

General Workout No Genre 一般鍛鍊類別 - 無分類歌曲

我們的 “一般鍛鍊” 類別:涵蓋了所有播放列表。 一般鍛鍊中最受歡迎的歌曲,是 Kanye West 的 POWER,它在我們分析的所有鍛鍊播放列表中佔 23%。

它也同時出現在舉重類型的播放列表中。

所有鍛鍊播放列表中最常見的歌手是鐵斯托(Tiësto),他在 100 個播放列表中出現 112 次。 Tiësto 也是 一般鍛鍊類 EDM,有氧 EDM 中最被熟悉的歌手。

我們為你推薦的鍛鍊歌曲是 Krept&Konan 的 Don't Waste My Time

 

General Workout Pop 一般鍛鍊 - 流行類歌曲

碧昂斯(Beyoncé)是我們最常見的流行健身歌曲 Run the World(Girls)。 該曲目在該類別的播放列表中出現60%。

一般鍛鍊流行音樂播放列表中最常見的歌手是蕾哈娜(Rihanna)。 在十個播放列表中,蕾哈娜(Rihanna)出現了29 次。

根據我們的分析,令人驚訝的是 Nicki Minaj 的 Starships 也出現在其中。 這首歌節奏快,節奏穩定,必定會幫助你的鍛鍊。

你的推薦歌單列表如下:

 

General Workout Rock 一般鍛鍊類別 - 搖滾類歌曲

播放列表中最受歡迎的歌曲是 Green Day 製作的 American Idiot,該歌曲出現在80%的播放列表中。

一般鍛鍊搖滾最常見的藝術家是林肯公園。 他們在搖滾類鍛鍊播放列表中出現 43 次。

其中最推薦的曲目是 Guns N’Roses 的 Paradise City

我們很驚訝看到搖滾譜系Guns N’Roses 的經典作品成為我們完美的搖滾國歌。 重複低音和小軍鼓,穩定的節奏,可用於各種訓練。

你的推薦歌單列表如下:

 

General Workout EDM 一般鍛鍊 - EDM 類歌曲

EDM 播放列表中最受歡迎的歌曲是Alesso ft Tove Lo 的Heroes(we could be)

這首曲目非常受歡迎,出現在該類別中的十個播放列表中。

不僅如此,Heroes(we could be)還出現在 80% 的有氧運動類 EDM 播放列表中。

你的推薦歌單列表如下:

 

Cardio 有氧訓練

Cardio No Genre 有氧運動 - 無分類歌曲

播放列表中最常見的藝術家是 Tiësto,他出現了 93 次。

有氧運動中最常見的歌曲:坎耶·韋斯特的 Stronger,出現在有氧類鍛鍊的播放列表中。 歌詞“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鼓勵你的鍛鍊更上一層樓。

你的推薦歌單列表如下:

 

Cardio Pop 有氧運動 - 流行類歌曲

碧昂斯(Beyoncé)擁有有氧運動中最受歡迎的歌曲:Run the World(Girls)。 該曲目出現在50%的流行鍛鍊播放列表中。

流行類歌曲中最常見的歌手是蕾哈娜(Rihanna)被挑選 26 次。 蕾哈娜(Rihanna)在一般鍛鍊 - 流行音樂類播放列表中也出現最多次。

你的推薦歌單列表如下:

 

Cardio Rock 有氧運動 - 搖滾類歌曲

Green Day 的 American Idiot 以及 Queen 的 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各有擁護者,都非常受歡迎。

有氧運動 - 搖滾類最常見的歌手是 Foo Fighters,在有氧運動搖滾播放列表中有 21 首曲目。

我們推薦給你的是 Ozzy Osbourne 的 Bark At The Moon。Ozzy 的歌曲是搖滾傳奇人物之一,是幫助鍛煉的絕佳選擇。

這首歌的高能量水平,可以幫助你保持巔峰狀態並為鍛鍊奮力拼搏。

你的推薦歌單列表如下:

 

Cardio EDM 有氧運動 - EDM 類歌曲

在這個類別的播放列表中,最受歡迎的歌曲是Alesso ft Tove Lo 的 Heroes(we could be)

這首曲目非常受歡迎,因此出現在該類別中80%的播放列表中。

Alesso 在背景中使用吉他的柔和聲音,這對於有氧運動非常有幫助。

旋律入耳的副歌,讓你邊做有氧運動的同時也可以同時跟著哼唱!

最常見的歌手是 Tiësto ,在播放列表中出現有 88次! Tiësto 還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歌手。

 

Weightlifting 重量訓練

Weightlifting No Genre 重量訓練 - 無分類歌曲

最受歡迎的歌曲和最熟悉的歌手都是 Eminem。 在我們的舉重類歌曲中,他出現了93次。

除此之外,他的熱門單曲 Till I Collapse 是舉重訓練播放列表中的最常見曲目。

你的推薦歌單列表如下:

 

Weightlifting Pop 重量訓練 - 流行類歌曲

最受歡迎的藝術家是 Eminem,他在舉重類訓練流行播放列表中出現了 26 次。

這位密蘇里州的說唱歌手已經通過諸如 Love The Way You Lie 之類的曲目和 Rihanna 及 Ed Sheeran 一起進入流行音樂領域。

你的推薦歌單列表如下:

 

Weightlifting Rock 重量訓練 - 搖滾類歌曲

舉重訓練類的搖滾播放列表中最受歡迎的歌曲是 Linkin Park 的 In The End。 這首歌出現在60%的舉重搖滾播放列表中。

舉重搖滾播放列表中最常見的歌手是 Three Days Grace,在舉重搖滾播放列表中出現了41 次。

我們推薦的曲目是X Ambassadors 的 Jungle。在整首歌中,低音和軍鼓都十分穩定,Jungle 是舉重訓練的絕佳歌曲。

幫助訓練保持鎮定和穩定,這對於舉重辛苦鍛鍊至關重要。

你的推薦歌單列表如下:

 

Weightlifting EDM 重量訓練 - EDM 類歌曲

最常見的舉重 EDM 歌曲是 Tiësto 的 Ritual。 該曲目出現在30%的舉重 EDM 播放列表中。

舉重 EDM 播放列表中最常見的歌手是 Zedd。 在舉重類 EDM 播放列表中出現了16 次。

我們為你推薦的歌曲是 Tiësto 的 Chasing Summers。快速的鼓聲和低音節奏將使您穩定的進行舉重訓練。

 

你的推薦歌單列表如下:
  1. http://sortyourmusic.playlistmachinery.com/
  2. Karageorghis, C. I. (2016). Applying Music in Exercise and Sport.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