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食譜

高蛋白冰淇淋 | 30 秒 自己輕鬆動手做

高蛋白冰淇淋  | 30 秒 自己輕鬆動手做
Jennifer Blow
編輯和合格營養師5 年 之前
查看 Jennifer Blow 的個人資料
參考我們這款我們最鐘愛的 快速 高蛋白冰淇淋 食譜,自己動手製作高蛋白冰淇淋!超健康並且只需要四種材料,也可以調整為純素版本。利用冷凍香蕉做出最滑順口感的冰淇淋,只需先將香蕉剝皮後切塊裝進保鮮袋中。為了預防冷凍後黏在一起,也可以先放在製冰盒中冷凍,再裝入保鮮袋。

正在尋找一匙絕佳口感的 高蛋白冰淇淋 ?

參考我們的冰淇淋食譜(兩種口味),搭配超好吃的六層夾心高蛋白棒。輕鬆攝取蛋白質!將六層夾心高蛋白棒拌入冰淇淋中,餅乾口感及豐富層次無與倫比。六層夾心高蛋白棒的高蛋白與低糖配方,讓你盡情無罪惡感地享用這款高蛋白冰淇淋,同時兼顧飲食控制!

這些高蛋白冰淇淋,非常適合當健身後,需要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的補充時享用此外,無添加精緻糖分,讓你不需要計算卡路里攝取量!

以下材料可製作8份
高蛋白冰淇淋

香蕉口味 高蛋白冰淇淋

製作材料

  • 500克 冷凍香蕉
  • 4-6 匙 Impact 乳清蛋白粉 香草口味(純素版本使用3匙 純素蛋白代替)
  • 250毫升 無脂優格(純素版本使用純素優格代替)
  • 50毫升 牛奶(或是其他純素選擇)
高蛋白冰淇淋

  製作步驟

  1. 首先,攪拌所有材料,直到均勻混合。請切記不要過度攪拌,會導致溫度太高變為液體狀,就沒辦法直接享用了!
  2. 接下來,使用水將湯匙加溫,挖取製作完成的冰淇淋,便可以直接享用了!
  3. 將剩餘的冰淇淋裝在密封保鮮盒中放入冰箱冷凍,留待下次享用
  4. 為了保持你的高蛋白冰淇淋維持滑順口感,可以每小時攪拌一次持續4小時。你可以跳過這個步驟,只需在每次吃之前先解凍15分鐘。
  5. 可以加入你最喜歡的配料,例如肉桂、可可豆、藍莓或是無糖糖漿。

 

六層夾心口味 高蛋白冰淇淋  

高蛋白冰淇淋

 製作材料

  • 300克 希臘優格
  • 1匙 Impact 乳清蛋白粉 香草口味
  • 1茶匙 香草精
  • 1茶匙 肉桂
  • 六層夾心高蛋白棒 生日蛋糕或是曲奇奶油口味

製作步驟

  1. 將希臘優格、Impact 乳清蛋白粉、香草精與肉桂粉攪拌均勻,然後倒入小型吐司烤模中。
  2. 接下來,將六層夾心高蛋白棒用攪拌機打碎後加入烤模中。
  3. 攪拌均勻後,再將烤模放入冷凍庫。
  4. 冷凍至少2小時,食用前先解凍幾分鐘,就可以享用了!

營養資訊

總脂肪1g
總碳水化合物20g
蛋白質14g
Jennifer Blow
編輯和合格營養師
查看 Jennifer Blow 的個人資料

Jennifer Blow 是我們 UKVRN 的註冊營養師助理,她在英國註冊為合格的專業營養人員。她擁有營養科學學士學位和營養學研究碩士學位,現在專注於運動補充品在健康和健身方面的應用,並以實證研究為基礎。

Jennifer 因其在運動和健康生活方面的營養科學知識,而在 Vogue、Elle 和 Grazia 等各大線上出版物中被引用或提及為營養學家。

她的經驗包含與 NHS 合作進行飲食干涉試驗、針對 ω-3 脂肪酸補充品的研究還有於年度營養學年會上發表了速食對健康影響的文章。 Jennifer 參與了許多持續的專業發展活動,以確保她的專業實踐保持在最高水平。

點擊 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Jennifer 的經歷。

閒暇時 Jennifer 喜歡爬山和騎自行車,在她的文章中,你會發現她熱愛證明:健康飲食並不代表一輩子忍受飢餓。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