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補劑介紹

關於透明分離乳清的大小事

關於透明分離乳清的大小事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4 年 之前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乳清市場的遊戲規則,在透明乳清問世後,徹底改變!

我們的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不僅低糖,每份還富含 20g 的蛋白質,同時有五種口味供選擇 – 水蜜桃冰茶、苦檸檬、桔子芒果、彩虹糖和莫吉托(Mojito)。

當天氣越來越暖和時,就是時候來嘗試這個新口味了,清爽、水果清香,且富含蛋白質。

clear whey new product

我們和研發部門經理 Gareth Gray 聊到這樣新產品時,他說:

「透明分離乳清絕對是極其成功的創新商品,它讓我們用更清爽的方式品嚐乳清,打破了『乳清就是奶昔』的刻板印象。這是這類型產品中的先鋒,我們真的很期待,也很興奮要發行這個商品。

你只需要挖一匙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並與水混合,充分搖勻後靜置 15 秒,即可享用它。此外,你可以加入冰塊 … 這絕對會是最好的泳池邊飲品。」

clear whey new product

一登場,即獲五星好評

羅斯包普(Rossibop)- 「有史以來最好的乳清 ⭐⭐⭐⭐⭐」

混合性:⭐⭐⭐⭐⭐

口味:⭐⭐⭐⭐⭐

效果:⭐⭐⭐⭐⭐

「我已經喝乳清蛋白很多年了,而透明分離乳清一上市後,我就立刻被它吸引。如果你喝膩了有奶味的乳清,那你絕對要嘗試透明分離乳清!我喝過桔子芒果口味,它太好喝了,運動完喝它甚至可以感到更清爽!」

AI - 「它改變了乳清世界的規則 ⭐⭐⭐⭐⭐」

混合性:⭐⭐⭐⭐⭐

口味:⭐⭐⭐⭐⭐

效果:⭐⭐⭐⭐⭐

「這絕對是 Myprotein 最好的產品之一!非常清爽,且適合運動後飲用。只有 87 卡 卻富含 20g 的蛋白質,這徹底改變的乳清世界的遊戲規則。沖泡方式非常簡單而且美味!」

你為什麼需要蛋白質?

你可以會覺得透明分離乳清的誘人口味很吸引你,卻不太確定自己是否該使用乳清商品。沒關係!我們將為你釐清:

在談論健身之前,你需要知道的是,蛋白質是我們日常飲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會影響到賀爾蒙和酶的生成,且它是細胞的組成成份,簡言之,它是肌肉、軟骨、頭髮、皮膚和指甲的組成成份。

這就是為什麼乳清會是健身中很重要的一環,因為它有助於增長、維持肌肉和提升運動表現。

營養學家詹妮弗·布魯(Jennifer Blow)說:「蛋白質是飲食中至關重要的營養素。 久坐不動的成年人(平均 70g 的個體)的平均需求量約為每天45-55g,但對於那些想要肌肉發達的人來說,每天的需求量可能高達130g。」

快去尋找最適合你的口味吧!

我們的文章僅用提供產品資訊和教育目的,不應作為醫學建議。 如果您擔心,請在服用膳食補充劑或對您的飲食進行任何重大改變之前諮詢健康專業人士。

Lauren Dawes
作家和編輯
查看 Lauren Dawes 的個人資料

Lauren 是一位來自英國南方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她一直都很喜歡游泳,在過去的幾年中發現了重量訓練的好處,像是幫助每週熱瑜伽課的進步。

在周末,她通常會做菜或吃點早午餐,她喜歡和室友一起嘗試新的食譜 - 為了擺脫學生時期的生活習慣,例如能不靠意大利麵生活,以及除了琴酒之外,發掘自己對於健身的喜好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Lauren 的經歷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