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痠民測試」抽大獎|你是哪種酸派?

【亞洲限定】芋頭牛奶口味 Impact 乳清蛋白粉

身為芋頭控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芋頭牛奶口味 Impact 乳清蛋白粉專為台灣市場研發,融合了滑順的乳清蛋白質與濃郁的芋頭香氣,香甜芋頭尬上滑順乳香,每一口都彷彿能讓舌尖翩翩起舞。

擁有高質量蛋白質的同時,芋頭牛奶口味 Impact 乳清蛋白粉讓你在運動後的恢復補充中,享受到一份濃厚、柔滑的口感。

無論是運動愛好者還是芋頭控,都絕對是口感和營養的絕佳選擇!

立即購買

【亞洲限定】蘋果牛奶口味Impact 乳清蛋白粉

童年最懷念的就是這一味!

Myprotein 蘋果牛奶口味 Impact乳清蛋白粉,復刻童年調味乳人氣霸主「蘋果牛奶」,每一口都彷彿嚐到新鮮蘋果和濃郁牛奶的絕妙結合,帶來令人懷念的童年享受,絕對能夠精準瞄準健身愛好者的挑剔味蕾。

清新的蘋果香氣融合滑順的乳清奶香,無疑是營養和美味的完美結合,成為每日蛋白攝取的首選。

立即購買

【亞洲限定】乳酸口味 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

自 2022 年祭出 Impact 乳清蛋白粉後,乳酸口味好評不斷。此次重磅推出透明分離乳清系列,不僅擁有豐富的蛋白質含量,還具有清新酸甜口感的乳酸口味。

獨特滋味彷彿是一次青澀初戀的味覺饗宴,不論是運動後的恢復補充,還是日常蛋白攝入的選擇,Myprotein 乳酸口味 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是口感和營養兼具的完美選擇,讓您的每一口都充滿愉悅滿足。

立即購買

【亞洲限定】乳酸口味 Impact EAA 必需胺基酸

乳酸口味 Impact EAA 結合超高人氣的乳酸風味和必需胺基酸,融合乳酸的酸甜香氣、清爽不膩口的滋味,不僅滿足味蕾上的享受,富含必需胺基酸,包括身體無法自行合成的胺基酸,為肌肉生長和修復提供必要的支持,為身體提供充足營養,絕對是健身和恢復過程中的理想補給。

立即購買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