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痠民測試」抽大獎|你是哪種酸派?

Vegan Double Dough Brownie

各式乳清種類總讓您眼花撩亂嗎?到底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呢?
\ 給熱愛簡單的您 /

一般乳清過於平淡嗎?想為鍛鍊的道路增添點色彩嗎?
\ 給喜歡特別的您 /

Impact 乳清蛋白粉 Impact 分離乳清蛋白粉 水解乳清蛋白粉 緩釋酪蛋白粉
 Impact 乳清蛋白粉
補足日常蛋白質缺口
Impact 分離乳清蛋白粉
乳糖不耐症者適用
水解乳清蛋白粉
易消化吸收
緩釋酪蛋白粉
睡前適用補劑
 
  產品特點
產品特點 源自牛奶的蛋白。可有效補足日常蛋白質缺口,不僅適合日常飲用,也非常適合所有類型的訓練。有助於維持皮膚頭髮光澤、肌肉骨骼健康、更能以低熱量的方式增加飽足感。 它的特點是蛋白質含量高,因為它可以去除乳清中的許多雜質,例如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另外,由於它幾乎不包含乳糖,因此乳糖不耐症者可以使用。 它的氨基酸肽鍵斷裂成為較小的蛋白質形式,因此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此外,它具有超高的蛋白質含量,有助於增加肌肉質量。 源自牛奶的蛋白。與乳清的最大區別在於其吸收速度。 酪蛋白是一種緩慢吸收的蛋白質,建議作為兩餐之間和睡前的蛋白質補劑。
  主要成分
主要成分 濃縮乳清蛋白粉 ( 96% ) 乳清蛋白分離物 ( 96% ) 水解乳清蛋白粉 ( 81% ) 膠束酪蛋白 ( 95% )
  每份含量
每份含量 25g 25g 30g 30g
  蛋白質
蛋白質 每份 21g 每份 23g 每份 24g 每份 23g
  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 1g 0.6g 1g 1.2g
 
1g 0.6g 1g 1.2g
  脂肪
脂肪 1.9g 0.1g 1.4g 0.5g
  卡路里
卡路里 103 卡 93 卡 113 卡 107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