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愛用

Zack George 如何成為英國最精壯的人 | Forever Fit

Zack George 如何成為英國最精壯的人 |  Forever Fit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4 年 之前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Zack George 頭像

不可否認,Zack George 是天生的贏家。

Myprotein 大家族的最新成員 - 身高 6 英尺,體重約100公斤,剛剛被加冕為英國 “最精壯男人(The Fittest Man)”。

他可以進行無數的環形肌肉鍛鍊和倒立步行,同時復建二頭肌撕裂傷。

誰會想到 Zack 在 2014 年交叉訓練的視頻中絆倒後,在 5 年內的時間,就可以鍛鍊恢復成英國最精壯男人?

Zack 一起鍛鍊

那麼,要如何訓練才能成為全英國最精壯的男人呢? 好吧,這並不容易 - 我們可以偷偷告訴你。 實際上,其中涉及一些相當高強度的培訓。 Zack 每週訓練多達 12 次。 一周 6 天,一天 2 次。

但是,不僅僅是訓練量在 Zack 的日常活動中發揮了作用,還在於他可以拉動和推動的強度和重量。 如下方影片,他以極快的速度拉動繩索,同時還能進行間歇性衝刺和不用腿爬繩子。

他最喜歡的一些交叉訓練練習包括推力器和 Burpees。 無論多麼痛苦和疲憊,他總是克服困難挑戰。

Zack 訓練的另一個關鍵是確保自己的恢復狀況良好,尤其是像他那麼高強度的訓練量,恢復至關重要。

我最喜歡的鍛鍊是 30 分鐘的 emom (every minute on the minute) ,20-calorie row,15-calorie assault bike 和 15 個 burpees

 

Zack 一起飲食控制

要成為 Zack,不僅需要進行適當的培訓,還需要注重營養和足夠的能量,才能一次又一次地在如此高的強度下鍛鍊。

讓我們來看看 Zack 每天吃什麼。

  • 葡萄乾粥
  • 鮪魚魚,米飯和蘑菇
  • 雞肉或羊肉和馬鈴薯和蔬菜
zack 的營養餐

查看這些快速簡單的健身食譜,以助您鍛鍊的一臂之力。

另外一個秘訣 Zack 使用的是藍覆盆子口味的 The Pre-Workout 尖端預鍛鍊

 

Zack 一起做恢復訓練

要成為 Zack,您必須日復一日地訓練身體。 但是,這可能會帶來一些肌肉損傷和痠痛感。

你必須保持超積極的態度,並儘可能地避免受傷

去年,Zack 錯過了參加比賽的資格,並且由於一個動作而沒有贏得公開賽。

我每週練習 4 次,共 9 個月,現在我的技能變得更好了

對他的技藝的專注讓他奪得今年的勝利。

Zack 還使用簡單的營養補充品來幫助恢復:

結語

為了在得到冠軍榮譽,在過去的五年中,Zack 認真辛勤的訓練。

在此過程中,他遭受了挫折和身體受傷的狀態,可見要實現目標,必須持之以恆且面對挫敗,越戰越勇。

再次祝賀 Zack 成功奪冠。

 

Myprotein Taiwan
Myprotein 編輯部
查看 Myprotein Taiwan 的個人資料

提供最新運動資訊,包含營養補充、鍛鍊方式、食譜及飲食建議

mypro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