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痠民測試」抽大獎|你是哪種酸派?

black friday

【蘋果牛奶口味】Impact 乳清蛋白粉

童年最懷念的就是這一味!Myprotein 蘋果牛奶口味 Impact乳清蛋白粉,復刻童年調味乳人氣霸主「蘋果牛奶」,每一口都彷彿嚐到新鮮蘋果和濃郁牛奶的絕妙結合,帶來令人懷念的童年享受,絕對能夠精準瞄準健身愛好者的挑剔味蕾。

清新的蘋果香氣融合滑順的乳清奶香,無疑是營養和美味的完美結合,成為每日蛋白攝取的首選。

立即購買

【酸甜草莓口味】透明分離乳清蛋白粉

冬季的草莓正夯!清爽的口感絕對能在汗水淋漓之後,給你最為清新的新鮮口感,每一口都彷彿能夠品嚐到成熟多汁的酸甜草莓滋味。不僅如此,輕盈的口感,讓您在飲用時感受到無比的清新沁涼。

本款透明分離乳清也非常適合作為日常健康飲料,也可以在奶昔、果汁中添加,無論是單獨飲用還是用在各種飲品中,它都能為您帶來清新、美味和滿足,為您的日常飲食帶來一場美味的冒險。

立即購買

【酸甜草莓口味】Impact EAA 必需胺基酸

結合了酸甜草莓的美味和必需胺基酸的營養,為您的味蕾和身體提供了最佳補充,入口感受香醇清爽的冬季草莓,絕妙的滋味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

酸甜草莓口味 Impact EAA必需胺基酸不僅僅是一種營養補充劑,更是一種美味的享受。不論是在運動後補充必需胺基酸,還是在休息時享受一杯清爽順口的草莓飲品,都絕對能成為你生活中的健康夥伴。

立即購買

【焦糖布丁口味】六層夾心高蛋白棒

結合了豐富的口感和令人陶醉的焦糖布丁風味,給您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味覺饗宴。咬下一口,就能感受到外層的扎實口感,及柔軟滑順的焦糖布丁內餡,滑順綿密,層次豐富,吃起來甜而不膩。小小一支就能感受到日本風味,讓人流連忘返。

不論是作為運動後的獎勵,還是日常生活中的小零嘴,焦糖布丁口味的六層夾心高蛋白棒都會在您的味蕾和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立即購買

常見問題